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孙方磊:强强合作传播健康知识 创造互联网发展新模式

2012-04-16 09:38:51      家庭医生在线

  尊敬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业内的同仁和新闻界朋友: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莅临今天的家庭医生在线携手网易强强合作新闻发布会,与我们一同分享此次在健康行业创新性合作的喜悦。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追求,亦是网友最需要而又最缺乏正确认识的一个领域。健康传播有着其特殊性,它的权威性、专业性与准确性都离不开权威医学资源的支持与把关。传统互联网健康网站的健康内容,大多通过相互转载或改编得来的,缺少原创性以及权威专业的医学把关,导致将大量的错误健康内容提供给民众,导致出现互联网健康内容鱼龙混杂的现状。

  家庭医生在线自创办起始终坚持对权威、专业的追求,秉承《家庭医生》杂志30年的品牌积淀,拥有以钟南山等医疗领域权威专家组成的90余人的专家顾问团,以及由15位知名一线医学专家组成的医学委员会,对健康内容进行专业把关,奠定了家庭医生在线在国内健康网站中首屈一指的专业、权威地位。正是网易致力于国人健康事业所需要的合作伙伴。与家庭医生在线建立健康合作关系,实现了网易“网聚人的力量”的宗旨,也是网易对广大网易用户健康负责的体现。

  网易健康曾是网易的一个重要内容频道,此次选择与家庭医生在线合作,是网易非常看好家庭医生在线市场影响力和经营能力,希望能实现最有效的资源整合优化。

  网易对与家庭医生在线强强合作的市场前景与经营模式充满信心。网易一直致力于利用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发挥互动这一网络媒体的核心优势,促进人与人之间信息的交流与分享。通过有态度的媒体品牌传播,以及网易在互联网多年的累积经营,让网易拥有庞大而活跃的用户群。网易用户有着鲜明的特点,他们更依赖互联网,更活跃,更有参与与分享精神,以“上网易,看跟帖”为例,网易的新闻从数量和质量,均在门户网站中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而网易用户群,正是网易平台的重要优势与核心竞争力。

  网易与家庭医生在线的这次合作,将能通过积极的健康传播,带给网易网友权威、专业的健康内容,让网易网友能轻松享受到多项专业的个性化健康服务,提高网易网友的健康关注意识,提升健康素养,并通过网易网友的积极分享与互动,将健康传播的效果影响全国网民,乃至13亿中国人口,提高国人健康素养,促进国人健康。

  最后,谢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参加家庭医生在线携手网易强强合作新闻发布会。在此,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家庭医生在线与网易强强合作新闻发布会专题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满洲里市两街道办事处划为中风险地区?流感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什么区别?

自从进入冬季以来,多个地方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一时间成为中风险地区。在严寒冬季,因为天气会使得呼吸道排出外界病毒存活时间延长,再加……详细>>

药监局提醒骨肽和复方骨肽注射剂不良反应问题

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近期在第26期《药品不良反应信息通报》中对骨肽和复方骨肽注射剂进行了通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注骨肽和复方……详细>>

广东就医:家门口可看小病 信息化防“大处方”

广东省卫生厅统计,七成广东患者在基层医院看病。基层医院能否看好病,市民能否享受到安全、便捷、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 近日,南方日报记者走访……详细>>

yumiko姐姐公演肌腱挫伤?告诉你肌腱挫伤的严重性和护理方法!

自从《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后,很多人被又酷又飒的郑希怡圈粉,特别是点头杀,简直让人们直呼可爱又不失礼貌。郑希怡是唱跳双能人才,但背后也付……详细>>

中源协和首推全龄化个性化细胞医疗解决方案

详细>>

  • 肖冠华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