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药企动态 > 正文

偶冬季游玩攻略!辛苦一年,带上年终奖邂逅冰雪奇缘~

2023-01-06 16:40:17      软文

马上临近年底啦,忙忙碌碌辛苦一年,也该为自己规划一次年度旅行啦!旅行是许多人努力生活的动力,更是为未来充电的能量来源,如果你也正在计划年度旅游,却又不知道去哪里最好,这篇最强游玩攻略,绝对能为你的人生地图留下另一场精采的回忆~

1、蓝冰奇观——西藏普莫雍措

北风将古海洋的水冻结成冰,凝结出深深浅浅的通透蓝,像极了天堂的色彩。

冰裂如同冰凌雕刻一般,在湖岸交界处筑成“千堆雪”,奶白的气泡镶嵌在冰面,碎裂的纹理里散发着别样的瑰丽,共同造就了大地的艺术品。

此地不是贝加尔湖,而是西藏的普莫雍措。藏语里,普莫雍措意为“少女之湖”,每年1-3月,如果有幸与冰封的她相遇,你将看到国内罕见的蓝冰奇景。

2、驯鹿童话——哈尔滨漠河北极村

“叮铃铃,叮铃铃”,冬雪覆盖天地,光秃的枝丫高高伫立,白桦林间走出一只只精灵,它们的睫毛上还凝着冰晶,恍惚间置身北欧森林。入夜后,抬头便是星辰大海,似乎用肉眼就可以一览整个宇宙,假如足够幸运,邂逅飞速流窜的极光,如窗帘幔帐,如蝶翼飞舞,如大自然举办了一场露天电音秀。

似北欧,却不在北欧,沿着星轨一路向北,这儿是中国的最北端——漠河。

无论是探访远道而来的圣诞老人,近距离接触温顺善良的驯鹿,还是坐马拉爬犁,看飞雪白桦林,在国境最北寻找夜空最亮的星,每一片雪都值得珍藏,每一刻时光都值得纪念。

3、粉雪冬韵——河北崇礼滑雪

什么是“粉雪”?这种雪雪质极细,质地很轻,含水量少,就算压实之后也还是特别松软,在上面随便摔也不痛,非常适合滑雪初学者。

想在国内体验同款度假,我会推荐拥有冬奥级雪场的崇礼。河北张家口崇礼,“中国雪都”,绝对是小旅心中那一道漫野雪白的美丽风景,泡上一池暖泉,看远处雪地上映照着皎洁月光,周围雾气氤氲升腾,叹一口热热的咖啡,享受雪都温暖一刻,岂不更为快哉?

今年冬季,带上年终奖,给自己放一个假,邂逅唯美冰雪奇缘吧~但在,出门旅游前,一定好做好攻略,尤其是秋冬时间肠胃疾病频发,旅行中往往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不舒服,进而影响心情和旅行进程。

其中,最多见的就是:吃坏东西拉肚子和水土不服,当与最喜欢的人漫步在极美之地,如果因为寒冷或者水土不服遭遇肠胃不适着实让人扫兴。

小编这里推荐一款肠胃药——喇叭牌正露丸,它含有木馏油成分,可以有效缓解腹泻,水土不服等肠胃问题。

年末降至,旅行是给忙碌的一年画上一个圆满的记号,五千年地域辽阔的华夏中国,每一寸山河都令人心醉,是时候探索世界,开启新之旅啦~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游玩攻略

寒冬养肺护肺 市一讲座义诊中西医专家给您支招

12月寒潮来袭,让很多老广们“顶唔顺”,频频出现呼吸道的问题。更也让原本有老慢支、肺气肿的病人呼吸困难,病情加重。2014年12月11日……详细>>

雨雪大风降温将再度“上线” 4个科室医生给你过冬建议!

严寒冬季,新陈代谢速度下降,空气中悬浮的水分少,各种病毒和细菌异常活跃,稍有不慎疾病就会入侵。特别是流感、支气管炎或肺炎、哮喘以及心脑血……详细>>

卫健委:农村返乡人员实行14天居家健康监测?农村冬季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截止到1月20日,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达到99279例。河北和北京多个地区陆续出现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这让人们甚是担心,在这特殊时期需做好……详细>>

冬季心血管疾病高发 4点饮食原则预防心血管疾病

张大爷今年70岁了,患有高血压、心绞痛已经好几年了。听人说,去医院挂几天疏通血管的药物,就能安全度过冬天了。于是,他在社区诊所挂了三天水……详细>>

心脑血管病干预研究项目启动,冬季慎防心脑血管疾病来袭

11月9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心脑血管疾病营养及行为干预关键技术及应用策略研究项目在京启动。该项目由北京大学牵头,联合17家单位共……详细>>

  • 傅应云

  • 吴晓亮

  • 李飞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