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守正创新笃行致远医奇抗之峰荣获双项大奖

2021-10-21 11:18:28      家庭医生在线
   
    2021年10月17日,由消费日报社主办的“CTEC2021中国中医药企业家论坛”在上海盛大召开。论坛期间,中医药产业年度荣誉盛典隆重举行,医奇抗之峰所属企业山西好医生药业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度中医药产业履行社会责任杰出企业”,抗之峰穿黄清热胶囊荣获“2021年度中医药市场消费推荐产品”两大奖项。好医生集团医奇抗之峰事业部总经理钟年金出席大会并与同行代表交流互动。
 
    本届由消费日报社主办的“CTEC2021中国中医药企业家论坛”以“守正创新,扛起中国健康经济大旗”为大会主题,采用开幕式、企业家论坛、高端对话等多元化形式布局,旨在为中医药产业勾画出前沿性、系统性的发展方向,助力企业家携手应对行业挑战,引领中医药产业创新与变革,深化产业合作、创新发展、科技嫁接,让中国特色健康产业命运共同体更具生机活力。与此同时,为共建中医药产业健康生态圈,在新时代、新商业、新消费的新生态格局下,全面助力中医药产业守正创新,传承发展,中医药产业年度荣誉盛典在CTEC企业家论坛期间隆重举行,医奇抗之峰荣获双项大奖。
 
    会议期间,山西好医生药业有限公司和抗之峰穿黄清热胶囊作为医奇抗之峰企业代表和品牌产品参与本次评选,最终荣获“2021年度中医药产业履行社会责任杰出企业”、“2021年度中医药市场消费推荐产品”两大奖项,彰显了厚实的企业品牌力和产品力。

    好医生集团医奇抗之峰以守正创新为理念,笃行致远,夯实产品及服务质量建设,系列产品曾被评为“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山西省名牌产品”“四川省名优产品”,连续六年入围《健康报》“百姓安全用药”榜单并获“品质智胜奖”。山西好医生药业有限公司作为集化药制剂、中成药制剂为一体的现代化药品生产企业代表,是山西省经济转型的重点医药工业企业、大同市优秀民营企业。公司成功打造了“医奇”品牌,培育了“医奇·抗之峰(青霉素V钾片)”等大品种,产品质量和疗效深受消费者好评。
    医奇抗之峰秉承集团“做好人,制好药”的理念,严格遵守处方标准、检测标准和工艺流程标准的“三标合一”,实行全面质量管理,从源头把控质量,坚守土地里的中药“第一车间”。品牌产品抗之峰穿黄清热胶囊作为集团发展中药材全产业链接续乡村振兴的创新之作,其“一枝黄花”中药材种植示范基地自2017年起建设,从200亩扩大到如今的1000余亩,已成功带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会东县180多户村民参与种植,使中药材种植成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又一项支柱产业。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CWI(中国)首家概念店惊艳亮相 ——定义AIOT时代的健康管理中心

详细>>

打造儿童健康管理第一品牌——2019龙牡壮骨颗粒品牌发布会暨妇幼关爱启动仪式(华东站)盛大举行

随着全民健康上升为国家策略,全民健康问题受到了广泛关注,而儿童作为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他们的健康是民族兴盛的基础,保护儿童健康成长,对促进……详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举办“王磊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12月4日,由中山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中共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委员会承办的“王磊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中大南校区梁銶琚堂举办。中山大……详细>>

开学后,西北民族大学265名学生集体腹泻,学校深夜通报?在学校中如何预防诺如病毒?

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是自限性疾病,没有特殊疫苗,也没有特效药。只有做好饮食、个人和饮水卫生才能预防诺如病毒。诺如病毒发病急且传播速度快,以……详细>>

一股“全能型”冷空气逼近,北方大风降温雨雪沙尘一个都不少?秋冬季节如何养生?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现在天气变得越来越寒冷,特别是北方天气气温已经降到10℃,此时是多种疾病高发期,如肺结核、哮喘、肺炎以及流行性感冒……详细>>

  • 肖冠华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