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好医生集团入选“四川省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

2021-06-28 17:31:45      家庭医生在线
    6月27日下午,“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四川省民营企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盛会在成都召开。会上,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被设立为四川省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

 

    此次活动由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中共四川省委两新组织工委指导,四川省工商联主办。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四川省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显耀,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泉等领导出席活动。经各市(州)工商联推荐,省工商联党组会研究决定,对马禄哲等40名共产党员、马锦等20名党务工作者、中共四川省文化产业商会委员会等1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同时,将好医生集团等30家企业设立为四川省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并现场授牌,好医生集团总助胡升平代表企业领奖。会上,还展播了好医生集团等企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专题视频。

     

    活动中,四川省工商联指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新时代全面加强直属商协会党的建设、推动四川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入选四川省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的30家企业,持续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发挥示范点带动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直属商协会和会员企业要以示范点为榜样,以党建为引领,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团结凝聚职工群众,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听党的话,跟党走”是好医生集团的政治理念。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好医生集团历经3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集科、工、贸为一体,以药业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全面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好医生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耿福昌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做让世界人民共享的中医药'。我们将秉承总书记守正创新,传承精华的指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党组织作用,加强思想教育,锐意进取,把中医药事业做大做强。”

      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表示:“我们国家走入民富国强的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是由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从好医生集团的实践发展证明,致力于本民族医药产业发展的道路是正确的。中医药,中华民族的医药,中国人的医药。我们应该让中医药重回伟大,再塑民族自豪感。我们将在奋斗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新征程中为谱写治蜀兴川新篇章,为世界人民共享中医药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疫情期间巧克力销量飙升高档巧克力市场增幅达12.5%?吃巧克力有没有好处?

巧克力是非常美味的零食,其中含有的可可碱,能提升精神,增强兴奋性,而且也能刺激大脑分泌内啡肽,有效缓解压力,消除抑郁不安的情绪,那吃巧克……详细>>

抗抑郁新药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 II 期临床数据发布 展现全面抗抑郁疗效和良好安全性

绿叶制药集团自主研发的抗抑郁新药——盐酸安舒法辛缓释片(LY03005)的II期临床数据于12月23日在中华医学会第十九次全国精神医学学……详细>>

新研究称看电视能预防老年痴呆症 预防老年痴呆还要做好这几件事

老年痴呆症是一种常见的综合征,常会发生在中老年人群中。老年痴呆症的类型有很多,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阿尔茨海默病性老痴。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详细>>

天津新增1例本土病例,发病前14天无外出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如何做好居家隔离?

最近几天北京新发地陆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员,截止目前,短短几天内感染人数已经百余人。在这特殊时期凡是有密切接触者的人都要做好隔离工作……详细>>

福原爱做美食称希望宝宝能多吃饭长高高 想要宝宝长高个要做好这几件事

日本乒乓球女星福原爱,因长相甜美性格开朗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自从她嫁给中国人成为“中国媳妇”,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日前,福原爱在微博上晒……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