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每日医药行业情报 > 正文

欧加隆全球成立, 致力于全面提升女性健康水平

2021-06-03 13:52:39      家庭医生在线

中国上海,2021年6月3日——欧加隆今天宣布新公司正式成立,致力成为女性健康领域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公司。在女性健康、经典品牌、生物类似药等核心支柱业务领域,提供有创新性的药品和解决方案,改善全球女性及她们家人的健康与生活,实现更健康的每一天。

欧加隆全球执行委员会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3日上午9点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敲响公司上市的钟声,开启其首个交易日。纽约证交所外,欧加隆将设立“女性心声之墙”多媒体装置展示来自全球不同地区女性的充满力量的态度、心声和影像,强调聆听并响应女性健康需求的重要性。

欧加隆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施旺表示:“我们坚信女性是一个更健康的世界的根基,这是欧加隆成立的意义所在。在迈向’健康中国2030’的重要阶段,中国女性健康对社会整体健康水平的促进作用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万千中国女性和家庭期盼得到更先进医疗手段的有效帮助。我们希望通过提供值得信赖的创新健康解决方案,响应中国女性及其家人未被满足的需求,同时也将继续帮助应对那些长期受忽视的健康挑战,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国女性、家庭和社会的全面健康获得高质量的发展。”

巨大的未尽之需尚未满足,多元化产品组合将驱动可持续发展

在全球,欧加隆拥有60多种药物和产品,为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市场的患者提供服务。中国作为欧加隆全球第2大市场,拥有约1,500名员工,负责23个产品,涵盖7个治疗领域。欧加隆中国将设立5个办公室,总部位于上海。

欧加隆将凭借全新管理理念和可持续发展战略,强化旗下各项核心业务:

*女性健康:欧加隆致力于将对女性健康的关注从生殖健康等传统重点拓展到更广泛的领域,解决女性特有的、在女性中发病率更高以及对女性健康影响巨大或产生沉重负担的一系列疾病。在中国,女性健康巨大的未尽之需是我们未来的机遇,中国生育率不断下降,新生婴儿数量逐年减少;避孕措施或者观念的亟待提升,导致中国每年依然约有近千万流产案例;骨质疏松、更年期综合症等困扰中年女性的疾病也呈现高发趋势,但诊断治疗比例非常低,甚至在女性群体中缺乏必要的疾病认知。为此,欧加隆将在中国拓展从避孕、受孕到分娩的解决方案,以及响应更多女性日常健康需求,着力为中国女性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解决方案,用创新的药物、技术和设备守护女性一生的健康。

*经典品牌:欧加隆的经典品牌涵盖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骨质疏松、皮肤、疼痛和男性健康等多个疾病领域。尽管其中一些产品已上市多年,已成为深受部分患者认可和信赖的长期用药,但从疾病本身管理的角度来看,高血压、高血脂等慢性基础性疾病仍未能做到科学化和标准化管理,每年为国家医疗体系和社会带来大量不必要的负担。因此,欧加隆将积极配合中国政府的“健康中国2030”战略,与医疗专业人士、互联网+及新零售领域的合作伙伴共同携手,为这些慢病患者提供创新及一体化的治疗手段,帮助广大患者主动科学控制和管理慢性疾病,从而享受更高的生活质量,并进一步降低社会医疗总成本。

*生物类似药:欧加隆暂未将生物类似药业务引进中国。

以创新创造价值,用更加严谨的态度对待“女性健康”

作为一家新成立的医药健康企业,研发和创新在欧加隆占据重要地位。欧加隆从早期研发阶段就聚焦女性健康,将患者需求置于首位, 将利用其拥有的全球经验和协作能力,发挥从临床开发、患者用药安全、医学事务、商业化等多个方面优势,继续为患者开发具有前景的治疗药物、诊断方式和解决方案。

*研发创新:欧加隆坚守科学研发创新,围绕女性患者的实际需求,持续对女性健康领域的关键创新解决方案进行投资。欧加隆中国已经在2021年二季度递交了一款创新药物上市申请,同时计划在近期将治疗产后出血的创新医疗器械和促排卵的重磅产品引入中国市场,支持相关领域的医疗专业人士提升患者获益。

*商业创新:过去的几年里,中国医药市场在中国各级政府的各项政策和措施的引导下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创新型产品上市和国家医保目录的更新明显加快,同时国家对于合理的支付价格提出了更加科学和严格的评估和要求。欧加隆中国期望协同并引领整个行业,一起寻求更加有效的创新商业模式和医疗专业人士进行科学信息的交流和互动,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患者。

*外延进化式创新:中国生物医药行业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阶段,近年来中国创新医药初创企业雨后春笋般涌现,医疗技术和互联网领域的创新速度也取得了瞩目的进展。欧加隆将持续关注并支持本土创新,并计划通过构建本土“女性健康生态圈”,在中国市场寻找富有前景的生物科技、医疗科技以及互联网技术企业进行深入合作,加速具有独特医疗价值的创新解决方案的成熟和落地,让中国女性和家庭更快获益。此外,欧加隆还将运用其全球网络和产业链资源,帮助这些创新药和解决方案走入国际市场,服务世界范围内更多患者,真正做到“植根中国,放眼全球”。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科闻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健康 欧加隆

铁质不够多危害大 女人要及时补铁

对于女人来说,贫血似乎总爱缠着它们,原本每个月都会流失不少的血液,若是体内的铁质不够多的话,则会加重贫血的状态。所以说,为了避免这种问题……详细>>

[3-7]暨大附一“现代养生与骨健康”讲座及义诊

家庭医生在线健康讲座讯 骨关节炎、骨质疏松症等常见骨骼疾病在女性,尤其是中老年女性的患病率常明显高于同龄男性,在高负荷、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详细>>

女子产后瘦身不当生肿瘤 医生称哺乳减肥更健康

2007年生下女儿后,32岁的李怡君马上使用收腹带束身,急于加入漂亮妈妈的行列。没想到,束身并不成功,肚子反而越来越大,还伴随阵痛。直到……详细>>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默克集团开展育龄期女性甲状腺疾病教育公益项目

2022年5月25日所在周是第十四届“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呵护甲状腺 关爱女性健康”。为响应国际甲状腺知识宣传周的倡议……详细>>

世界女子摔角冠军患乳癌摘右胸防乳癌 女性如何预防乳癌

据台湾媒体报道,48岁的前世界女子摔角冠军、退休后转型成为综艺咖的北斗晶,嫁给同为摔角手的老公佐佐木健介并生了两个孩子。然而平常看起来强……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