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视窗 > 正文

好医生驰援郫都区新冠核酸检测

2020-12-10 15:33:02      家庭医生在线
      郫都区出现本土新增病例后,成都市扩大核酸检测点,市民积极配合接受核酸检测。为了减轻核酸检测一线医护人员的压力,做到规定区域人员应检必检,成都各大医院热心驰援,纷纷派出医护人员支援一线,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成都高新好医生第一医院第一时间接到了正在出差的好医生集团耿福能董事长的电话,要求医院务必全力做好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准备,支援人员、支援物资在高新区各级部门的统一指挥下有序开展支援工作。

    早已将疫情防控作为常态化工作的好医生第一医院,接到指令后立马向高新区卫健处、中和街道办上报20名支援人员名单,支援郫都区核酸采样。这些医生、护士都是经过严格核酸采样培训考核后的技术能手。他们都经历过年初的高新区疫情防控、火车站体温监测执勤和基层医疗机构的核算采集工作,过硬的专业素质和实践经验保证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为此,医院还专门组建了“好医生医院应急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群”,由院长牵头,确保相关人员随时沟通协调,保障支援工作的顺利开展并随时关注人员安全。
 
    出发前,好医生第一医院检验科、医务科主任亲自交代注意事项
 
    凌晨1点仍在核酸采样的好医生人
 
    好医生医院李飞正在工作中
 
    第三批成员准备出发

    目前好医生第一医院已经派出三批,共计10人前往郫都区支援核酸采样,其他后备人员已做好待命准备,只要接到命令将第一时间出发,前往需要的地方支援。

    好医生第一医院支援成员昨天在文庙社区,菠萝社区,太平社区、高新青年公寓等地核酸检测点开展工作,今天将按照有关部门的调度,深入各个需要的地方开展工作。
    凌晨3点坚守核酸采样岗位的好医生人

    “看着你们身上的‘好医生’几个字,看着你们这些穿着工作服的人,你们是真的好医生!”凌晨参加核酸检测的群众告诉我们的人员,辛苦的工作温暖着身边的广大居民。

    疫情防控,成都各大医院都在积极行动,这些好医生、好护士都在为这座城默默地辛苦付出,向你们致敬!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福原爱做美食称希望宝宝能多吃饭长高高 想要宝宝长高个要做好这几件事

日本乒乓球女星福原爱,因长相甜美性格开朗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自从她嫁给中国人成为“中国媳妇”,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日前,福原爱在微博上晒……详细>>

食欲不振不想吃饭怎么办?快看看这几个好办法,有效解决消化不良!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但是天气的温度还在保持跟夏季同步的状态,而这个时间段也是很多人患胃病的高峰期。因为面对持续高温的天气,很多人正餐吃……详细>>

未来十年,最好的医疗健康产业机会在中国!首个《2021大健康行业趋势发展报告》即将发布

2021年6月27日,上海——医趋势与医人才以寻找中国医疗人才的力量为主题,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发布2021大健康T+Employe……详细>>

毛坦厂高三考生广场戴口罩晨读 疫情之下学生开学如何做好自我防护?

毛坦厂中学一直被人们形象地成为“高考工厂”,此次疫情下,毛坦厂中学也未能如期开学。日前,毛坦厂中学开学了,有媒体报道称,20多名高三学生……详细>>

硬核!爸爸要求儿子每天户外玩2小时,玩不够时间就不准做作业?孩子有充足的户外活动会带来哪些好处?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和生活压力大,大部分家长工作比较繁忙,哪还有时间带孩子出去玩耍。另外孩子学习压力也大,回到家后不是玩电子产品……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