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业界要闻 > 正文

2020西湖论坛|泰德制药泽普思®得百安®荣获“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

2020-07-15 19:15:44      家庭医生在线

“2020西湖论坛”于7月12日-至7月15日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以“遇见2030”为主题,汇集大健康领域超2000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行业精英以及跨界企业家、科技及营销专家等,共同探讨“健康中国2030规划”下最后十年的经济大势、产业大势、技术大势、营销大势等,联动行业资源,联通跨界资源,汇众智、聚众力,对新经济、新技术、新模式、新营销等领域进行深度剖析,探索新经济时代下大健康企业发展的新趋势、新驱动、新路径。



全国零售销售总监段恒丽女士、市场高级总监李少辉女士携团队参会,泰德制药作为大会主办方的合作伙伴深度参与,在大会上展示公司品牌和产品,使更多客户了解泰德制药的优质产品,展现公司风采,提升泰德制药品牌和产品在医药零售行业的影响力。

2020西湖论坛开幕前夕,全国零售销售总监段恒丽女士受邀参加闭门会,中国生物制药旗下泰德制药、正大天晴以及有影响力的外资企业纳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企业工作委员会,共同探寻外资医药企业在中国市场的创新发展路径,从而推动中国健康产业发展。


7月14日晚,2020西湖论坛隆重发布了“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奖”,此评选活动围绕零售药店渠道和满足百姓日常健康用药的需求,以产品在零售药店的销售规模、质量工艺、渠道赋能、合作联动、整合营销、社会知名度投入等维度为推选标准,在1000多家连锁药店推选出的产品中,确定30个“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以促进中国医药品牌建设,提升中国医药品牌的社会形象和影响力,推动医药产业优化升级。

泰德制药的泽普思®得百安®氟比洛芬凝胶贴膏荣获“最受药店欢迎的明星单品”, 被推选为零售领域最具影响力、销售力、竞争力和关注度的明星产品之一。



遇见“健康中国2030规划”下一个十年的启程,医药行业有着自己的特殊性,关系着国民健康,关系着生命安全,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市场变化之下,泰德制药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将秉承“关怀生命 精益创新”的宗旨,携手工业同行以及连锁客户,做好政策执行,营造良好氛围,凝聚改革共识,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为改善大众的健康水平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西湖论坛 泰德制药

徐智慧:前列腺增生症治疗的最佳时机是膀胱功能代偿期

2016年4月8-9日,由广东省泌尿生殖协会和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举办的“首届南方功能泌尿外科高峰论坛”在广州隆重召开。 第三军医大学重……详细>>

创胜集团宣布新型死亡受体5激动剂抗体申请中国临床试验获得受理

创胜集团(Transcenta Holding)今日宣布其新型死亡受体5 (DR5) 激动剂抗体(内部称为JCT205)的新药临床试验申……详细>>

纪立农:代谢手术治疗糖尿病安全性高 死亡率与胆囊切除术相当

2016年6月3日至5日,由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主办的“2016南京大学内分泌代谢论坛”在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内分泌代谢专家齐……详细>>

糖尿病患者如何选择基础胰岛素? 毕艳:需顾疗效、安全、方便

胰岛素具有调节血糖的作用,而基础胰岛素在糖尿病治疗过程中更是处于非常重要的地位。那不同基础胰岛素之间疗效有何不同?糖尿病患者如何选择合适……详细>>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医药发展促进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医药发展促进工作委员会第一届一次会议 暨中医药企业发展促进高峰论坛胜利召开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医药发展促进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医药发展促进工作委员会第一届一次会议 暨中医药企业发展促进高峰论坛胜利召开详细>>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