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宁静练舞到要吃速效救心丸 警惕这些心脏病发作的诱因

2020-07-06 09:26:02      

练舞练到要吃速效救心丸,不得不说上综艺的艺人实在是很拼,就在近日,关于正在参加某综艺节目的宁静又网友们顶上了热搜!热搜内容是:“宁静练舞吃速效救心丸”!,报道称,7月3日晚间,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了一段宁静的视频,是废寝忘食的跳舞期间,宁静就觉得心跳太快,还让助理拿来了速效救心丸。炎热夏季来临,很多心脏病患者也感觉到心脏不适,心脏病发作有哪些诱因?心脏病发作有哪些征兆?

心脏病发作有哪些诱因?

1、情绪暴躁

情绪比较暴躁的人,或者难以控制住自己情绪的人,比一般人更容易患上心脏病。所以,科学家们建议情绪暴躁的人,可以采取一些合理的策略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2、滥用药物

最近几年,我们看到很多的广告或者是网络上的一些对心脏保护食物中,了解到红葡萄酒对心脏的保护作用很好,根据医学角度看,其实,红葡萄酒不仅不会保护好我们的心脏,反而会导致我们的血压升高严重的话,还有可能会导致我们心脏性猝死

3、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

神经紧张令心律失常内分泌失调,影响心跳,刺激心脏病发,正常的心脏比拳头大一点,透过循环系统不停泵送血液。心脏每天平均跳十万次,泵送约二千加仑的血液来回体内。若以七十岁的寿命来计算,心跳可达二十五亿次。

4、过分肥胖

因为肥胖引致血压高,血脂肪过高,糖尿病,而这些疾病又会诱发心脏病。

心脏病发作有哪些征兆?

心脏病发作的前兆是胸部不适、头晕恶心或呕吐。下巴、脖子或背部疼痛、手臂或肩膀不适、呼吸急促。其中一些可能在女性中更常见,另一些可能在男性中更常见。相比之下心脏骤停更危险,它会毫无征兆地发生:一个人倒下,没有脉搏,没有意识,也没有呼吸。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脏病发作 乘风破浪 练舞 宁静

英一女子患罕见病 一情绪激动就瞬间猝倒身体麻痹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现年44岁的一位英国妇女特蕾西·赫林得了一种怪病。只要是出现强烈的情绪波动,如生气、大笑,她都会瞬间猝倒并且……详细>>

夏季心源性猝死高发 心源性猝死是怎么回事?

最近,上海一名20岁的女孩在健身时突然倒地猝死,引发了一场关于“合理科学运动”的大讨论。南京市第一医院专家表示,炎热酷暑时节正是心源性猝……详细>>

肥厚型梗阻性心肌病可致青少年猝死 中山一院新术式效果国际领先

3月的广州,阴雨绵绵,湿冷难耐,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外科病房却上演了医患暖心温馨的一幕,一名68岁重生患者,千里迢迢地从湖南带来……详细>>

美科学家称过敏体质儿童易患心血管疾病 过敏体质要注意什么?

据俄罗斯“Ftimes”新闻网12月14日消息,美国科学家称,患过敏症的儿童更易患心血管疾病。来自美国的、致力于研究儿童群体中过敏症和其……详细>>

英女子患罕见猝倒症 易被笑声引发

现年44岁的一位英国妇女特蕾西·赫林得了一种怪病。只要是出现强烈的情绪波动,如生气、大笑,她都会瞬间猝倒并且大半个身子完全麻痹。因此,她……详细>>

  • 胡锦兴

  • 黄伟钊

  • 王昊飞

  • 林兆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