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张根硕减肥成功颜值重回巅峰 做到这三点,帮你快速健康减肥

2020-07-01 09:18:46      

据报道,日前"亚洲王子"张根硕的近照曝光,照片中32岁的张根硕明显已经减肥成功,颜值重回巅峰惹人注目。此前曾因变胖、身材走形等话题屡次引得网友关注。

做到这三点,帮你快速健康减肥

1、运动

管住嘴不如迈开腿,正确的减肥不应该是不吃饭,应该是多运动,只有多运动才能消耗大量的能量,才能让体内多余的脂肪分解代谢,脂肪被消耗掉,肥肉自然也就没有了,有的人说我跑了一个星期的步怎么还不见瘦,脂肪需要慢慢的消耗掉,不可能一下子瘦下去,只要坚持一定有效果。

2、在正确的时间喝水

“水是生命之源”这话一点也不假,喝足够量的水对身体健康非常重要,对于减肥者来说更是如此,正确的喝水方式可以让减肥事半功倍,例如早期喝一杯水,可以促进排便,对时常便秘的人群来说尤为重要,喝合适量的水,保持进水的速度,可以加快脂肪分解,有助于减肥。

3、补充蛋白质

我们知道蛋白质属于大分子食物,我们可以补充蛋白质来减少脂肪的摄入,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会一定程度上增加我们的饱腹感,需要更多热量来分解蛋白质食物。平时我们可以多吃些肉和菜类,比如牛肉、鸡胸肉、鱼肉,包括一些海鲜类。饮料可以换成牛奶。

4、早吃晚饭

晚饭是一天中最容易长胖的一顿饭。所以我们要早些时间吃晚饭,留给我们的身体消化吸收的时间。晚餐建议以清淡为主,多吃蔬菜水果,那些流油的东西就不要吃了,这样可以减少我们的消化时间,减轻胃部负担,让身体早点得到休息。晚饭时间不应该超过七点。想减肥,管住嘴也是关键。

两大减肥陷阱你别踩

1、节食减肥

节食减肥的第一大危害就是会造成营养不良,身体的营养和生命活动所需要的能量都是要靠吃饭获取,食物中所含有的各种营养物质通过人体的分解被人体利用,如果节食,这样身体就不能获取营养物质,比如说维生素、矿物质等,人体的生命活动就无法进行,带来很多问题。

2、喝冰水

吃冷饮,喝冰水,是很多人在夏季最爽快的事情,喝了冰水体温的确下降了,但长期饮用冰水可能刺激到肠胃,而且冰水的低温会影响血液循环,降低人体代谢的速度,更容易让人长胖,还影响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减肥 减肥 张根硕

六大瘦手臂秘籍 让你与“蝴蝶袖”再也不见

瘦身对于女性来说至最值得关注的话题。因为女人的美也体现在外表。朋友圈中流行着这样的话“没有一个美丽的外表,谁会去关注你内心的美好。”所以……详细>>

中国“首胖”5个月减去近140斤 不同减重手术有什么不同

7月13日,有着中国“首胖”称号的湖北男子黄佳鑫在成都市三医院接受完外科第一期减重手术后,经过医院多学科团队协作治疗下恢复顺利,即将可以……详细>>

网友元宵纷纷晒奇葩汤圆 教你汤圆怎么吃不会胖

近日一则网友晒奇葩汤圆的新闻引发关注。每逢佳节胖三斤,昨日是传统佳节元宵节,自然也离不开吃。连日来,网友们晒出了各种“奇葩”汤圆以及汤圆……详细>>

乐基儿泳装秀身段 4个技巧让你拥有迷人好身材

乐基儿跟休闲时装品牌合作推出泳装系列,她亲自设计泳衣与配饰,从主题图案到物料挑选皆亲力亲为。乐基儿自然成为她设计的产品最佳示范人选,不同……详细>>

晚上吃5种美食燃烧脂肪一整夜 让你瘦瘦瘦

减肥很难吗?经历过减肥的人都会觉得减肥是件很痛苦的事,但又不得不减。其实,减肥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难,你不需要整天的吃减肥药,不需要坚持……详细>>

  • 邱健行

  • 胡中伟

  • 李跃

  • 赵芯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