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视窗 > 正文

用“新”抗疫好医生康复新液,守护每一位“逆行者”的口腔

2020-02-27 10:20:12      家庭医生在线
  2月26日下午,中华口腔医学会联合好医生集团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的40000瓶好医生康复新液日夜兼程火速奔赴,安全抵达了武汉一线,近日将送达每一位“逆行者”手中。这是好医生集团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捐赠的第17批定向物资。
 
 
  物资抵达武汉
  
  疫情就是命令,为了支持此次武汉抗疫,国家调派3万多名医护人员支援武汉。广大医务人员投入紧张的医疗救治工作,精神高度紧张,工作强度大,进隔离病区前后数小时不能喝水,饮食不规律,睡眠不足等因素,容易发生口腔黏膜溃疡等口腔黏膜疾病。为此,中华口腔医学会起草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口腔溃疡黏膜病的防治及护理专家建议》,并联合好医生集团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好医生康复新液,以保护逆行者们的口腔黏膜。
 
  好医生康复新液溶液剂主动修复黏膜创面,消除炎症水肿,缩短创面愈合时间,用于口腔溃疡及口腔黏膜疾病的防治,疗效确切。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了解到此事后,立马亲自协调组织40000瓶(100ml/瓶)康复新液货源用于此次定向捐赠,并安排协调物流紧急装卸配送,力求第一时间将物资送达武汉一线每一位医护人员手中,以保护逆行英雄们的口腔健康。2月25日,40000瓶康复新液全部装卸完成紧急发车连夜运送,26日下午,所有物资顺利抵达武汉大学口腔医院,中华口腔医学会将在第一时间将康复新液送到每一位武汉一线医护人员手中,用于口腔溃疡等黏膜疾病的防治。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表示,全力支持参与国家防控疫情,好医生集团责无旁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保护好医护人员平安仍是打赢这次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所在,用“新”抗疫,也是用心抗疫,希望康复新液是“雪中炭”去保护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健康,帮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疫情之下,好医生集团团结了集团全体力量,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一方面,力求保障物资供应和储备,在春节期间好医生各生产企业就取消假期,坚守岗位的员工超过90%,践行着制药人的责任担当,每一次物资的顺利快速调配正是好医生人在疫情发生后迅速响应、争分所秒的结果。另一方面,特殊时期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用自己的力量与国家和社会同行,从集团到全国各地的营销团队及个人积极组织捐赠防疫药品物资驰援一线服务人员。截止日前,好医生集团在全国各地累计捐款捐物已超过1200万元,捐赠还在继续。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好医生集团将继续凝聚所有抗疫力量,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有力支持,携手共渡此次难关。

  中华口腔医学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口腔溃疡黏膜病的防治及护理专家建议》: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福原爱做美食称希望宝宝能多吃饭长高高 想要宝宝长高个要做好这几件事

日本乒乓球女星福原爱,因长相甜美性格开朗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自从她嫁给中国人成为“中国媳妇”,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日前,福原爱在微博上晒……详细>>

食欲不振不想吃饭怎么办?快看看这几个好办法,有效解决消化不良!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但是天气的温度还在保持跟夏季同步的状态,而这个时间段也是很多人患胃病的高峰期。因为面对持续高温的天气,很多人正餐吃……详细>>

未来十年,最好的医疗健康产业机会在中国!首个《2021大健康行业趋势发展报告》即将发布

2021年6月27日,上海——医趋势与医人才以寻找中国医疗人才的力量为主题,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发布2021大健康T+Employe……详细>>

黎巴嫩爆炸10名救援人员遇难 48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受伤?发生爆炸时如何做好自我保护?

每年夏天都会出现一些爆炸事故,尤其是油罐车和化工厂,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莫过于黎巴嫩爆炸,其威力远远超过地震,造成30万人无家可归。每个人……详细>>

安倍晋三两周内第二次前往医院,日媒称“其病情似乎相当严重”?如何护理好慢性病?

慢性病也就是没有任何传染性,不过会长时间存在于身体中。病程长,病情一直得不到治愈,让患者承受着身心上的双重危害。慢性病会造成大脑、心脏和……详细>>

  • 肖冠华

  • 黄耀光

  • 刘春丽

  • 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