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视窗 > 正文

花红药业紧急捐赠102.2万元药品支援抗击疫情

2020-02-02 11:46:02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不断发展,对相关医疗物资需求也不断增长。1月30日,广西花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广西壮族自治区红十字会捐赠价值人民币102.2万元的药品——葛根芩连丸,专项用于支持湖北(武汉)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仪式在广西自治区红十字会会议室举行,由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冯国平主持,自治区副主席、红十字会会长黄俊华,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红十字会副会长唐宁,红十字会副会长潘雪红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广西花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桂萍代表花红药业向区红十字会捐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药品葛根芩连丸。
  图:花红药业总经理廖桂萍代表公司进行捐赠花红药业一直奉行“关心健康,爱护家庭”的宗旨,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疫情紧急的当下,一马当先,承担起医药人的社会责任。
  图:花红药业总经理廖桂萍代表公司进行捐赠据悉,此次捐赠抗病毒的药品葛根芩连丸,由于针对病毒作用机理明确,研发成功后,曾被评为国家中医药局科技进步一等奖,从2003年的非典,到2005年和2009年的流感疫情,都被卫生部自动列入抗病毒推荐用药指南。
  图:捐赠产品葛根芩连丸由于葛根芩连丸生产周期较长,又正值春节假期,原料、人工、运输成本都大幅度上涨,加班面临重重困难,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花红药业一线员工集体放弃休假,一直加班加点安排生产,急疫情之所急,优先满足疫情防控捐赠的需求。
  图:花红药业加班加点生产保障供应相信在党中央的英明部署指挥、在各级政府的全力防控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责任编辑:张再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15名医生进入"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荣誉榜单

5月17日,由健康新媒体家庭医生在线主办的 "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公示了好医生荣誉榜单,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15名医生进入荣誉……详细>>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10名医生进入"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荣誉榜单

5月17日,由健康新媒体家庭医生在线主办的 "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公示了好医生荣誉榜单,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10名医生进入荣誉……详细>>

北京三区13人感染新冠,病源来自何处?快过年了,该如何防止新冠病毒作乱?

马上进入年末,人们所关注的话题不再是各种年会以及年终福利,而是新冠病毒,害怕过年不能和家人欢聚一堂。本来冬季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尤其是新……详细>>

今年北京新报告艾滋病病例1408例,较去年同期下降47%?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有哪些?

艾滋病是受到人类免疫缺乏病毒感染所引起的,可直接破坏免疫系统,从而引发一系列问题。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方法能彻底治疗艾滋病,患者往往因为严……详细>>

降糖神药单片最低价1.5分钱,惨烈价格战后二甲双胍企业图啥?糖尿病病人日常生活中注意什么?

糖尿病属于慢性代谢性疾病,其实糖尿病本身没有那么可怕,不过持续性高血糖却会对大脑、心脏、肾脏和血管等带来不可逆的损伤,患者往往因为并发症……详细>>

  • 黄耀光

  • 白明

  • 肖冠华

  •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