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三个放假通知,一个家国情怀,好医生在行动!

2020-01-23 08:05:58      家庭医生在线

这个春节,注定不平静。一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

更多的疫情信息,更多的省份公布,让大家从关注,到关心;从听说,到了解。

一面是春节,千百年不变的传统节日;一面是疫情,从未遇见过的新的“病毒”。

从医生到护士,从病人到家患,时间在推移,政府的信息更加及时,呼吁更加全面。

而越来越多的人,越来越多的单位和企业自发行动起来,为没有硝烟的战役而站在一起。

医院、科研单位、政府部门、药店、药企……

好医生集团在春节期间,先后发了三个放假通知:

2020年1月15日 通知—

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安排时间:2020年1月22日至2020年1月30日。


2020年1月20日 通知二

根据特殊情况及我公司生产实际,经研究决定,决定提前恢复生产,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2020年1月22日-2020年1月27日。


2020年1月21日 通知三

紧急情况下,困难面前看担当,好医生人应该积极、自发加入这场疫情的战役。好医生各生产企业决定取消休假,积极行动,立即恢复生产,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回到家的、还在路上的、乘车的、开车的,高速路上的,立马掉头、换票、告别家人……正式上班。


一切,都因为我们是好医生人!

作为好医生人,春节不放假,这是我们的使命,也是我们的责任。

三个放假通知,三个号召,一个家国情怀,一个手足之情。

困难面前看担当,一个企业有责任在疫情面前发挥应有的作用,作出自己的贡献:

儿童抗感颗粒、清热解毒口服液、板蓝根颗粒、小儿解表颗粒感冒解毒灵颗粒……

这些抗病毒中成药曾经在疫情面前发挥过作用,现在正在好医生的各生产车间开足马力生产,加班加点赶工,全面协调人力物力,保质保量进行生产供应。


疫情当前,没有人能置身事外,帮助他人,也是帮助自己。

我们要为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感谢你们坚守岗位,也千万为自己做好防护;

我们呼吁售相关商家和平台,不要坐地起价;

提醒易感人群做好防护,一旦出现咳嗽发热要及时就诊。

(1)保持室内通风。

(2)勤洗手:手掌会在触摸污染表面时沾上病毒,然后在你触摸口鼻时造成感染,所以勤洗手有助于预防病毒感染。

(3)咳嗽和打喷嚏时用手肘:因为手掌要用来接触门把或与人握手,容易造成病毒扩散。所以咳嗽、打喷嚏时用衣袖或者手肘部遮挡,可以更好地保护自己和他人。

(4)戴口罩: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级别的医用口罩。

请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信息公开透明,第一时间回应公众关切。

让我们所有人携起手来,一起努力,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好医生放假通知 好医生集团 好医生

朝阳区汉庭酒店所属华住集团声明:隔离住客及员工经过三轮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特殊时期住酒店需注意什么?

对于经常出差或旅游的朋友来说难免入住酒店,但现在是新型冠状病毒关键期,部分人担心会被传染。其实在此期间只要做好全方位护理,掌握卫生诀窍就……详细>>

国医大师路志正学术思想及经验传承研修班圆满落幕——路志正教授得意弟子 、清阳多动宁胶囊发明人黄斌 畅谈从师感受

2016年9月23~24日,由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承办的“国医大师路志正心病学术思想及临床经验传承研修班”……详细>>

广州市天河渔沙坦迎来首家综合性医院 患者可享受多家三甲医院医疗资源

广州天河区渔沙坦地区迎来了首家综合性医院——广州市天河区凤凰医院(简称“凤凰医院”)。这家非公办、非营利性一级综合医院是龙洞人民医院集团……详细>>

国药集团刘敬桢:5.6万人接种新冠疫苗后离境,无一感染?哪些人需接种新冠疫苗?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席卷全球,各个国家都在马不停蹄的研究新冠病毒疫苗,只要新冠病毒研究成功就不用担心病毒缠上身,那哪些人需接种新冠疫苗呢。详细>>

许树国:肝病药物研发、生产、销售一条龙

第71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于4月26-28号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家庭医生在线进行全程报道。家庭医生在线直播室采访了苏州市天晴兴卫医药有限……详细>>

  • 刘春丽

  • 黄耀光

  • 白明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