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70岁足球名将温格秀腹肌 想要练出腹肌别踩这些“雷区”

2019-11-14 09:13:55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人到中年就开始有啤酒肚了,到了老年难免给人步履蹒跚的感觉,但通过运动,我们可以一定程度上对抗衰老。据报道,法国70岁足球名将温格晒出一组在沙滩上的照片,这位老人有结实的腹肌、健康的体魄,很多年轻人也表示羡慕。

练腹肌是很多男生追求的理想身材,但练出型男身材不是一朝一夕之功,甚至踩到“雷区”会离型男的道路越来越远。

如何轻松练出腹肌?

我们要想快速的减掉腹部的脂肪,需采用有氧+无氧的训练原则进行高效地减脂。

跑步。通过跑步,单车等有氧训练燃烧脂肪,降低体脂。在通过无氧训练来提升肌肉质量,

加快新陈代谢和脂肪的消耗,腹部肌肉的锻炼不仅能够看起来更纤细,也可以塑形。

就是在进行短时间的有氧后立马进行短时间的无氧,之后再进行短时间的有氧训练,例如5分钟有氧后立马进行1分钟的卷腹然后在进行5分钟的有氧,这样可以有效的消耗脂肪,对腹部有赘肉的人群有很好的效果。

跳绳。跳绳是全身性燃脂的运动,无论是在家还是户外都是可以进行,跳绳的燃脂效率以及效果都是特别的好。

10分钟跳绳=30分钟的慢跑的燃脂效果,这要比你去户外跑步好得多。虽然跳绳强度大,但是耗时短,特别适合那些没时间运动的上班族。

开合跳。作为热身动作,开合跳能够快速地提高心率,帮助身体快速升温,加快脂肪的燃烧,让你快速进入到运动的状态。

每天坚持5分钟的开合跳训练,2个月下来瘦10斤都是没什么问题的!开合跳动作简单易学,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全身燃脂动作。

想要练出腹肌别踩这些“雷区”

强度不够

一部分练腹肌的人群觉得自己的锻炼已经足够了,自己已经很劳累很辛苦了,但事实上却是强度不够,难以给肌肉足够的刺激,若是动作也不标准,那么做再多也没有锻炼的效果。

姿势不良

在做卷腹的运动中,身体需要足够弯曲,没有实际使用好腹部的力量,可能用到腰和腿,让腰感觉到很酸。

脂肪还是太多

如果你的皮脂很厚即使你拥有全世界最性感的腹肌也没用!练腹肌没有同时搭配减脂,体脂肪没有下降,那当然操了半天腹肌还是被厚厚的"脂肪"盖住啦!

很多人为了更好增肌,往往会选择健身后过一会就马上吃饭,这样身体正在恢复,所以很有利于营养物质的吸收。

但是想要刷脂想要腹肌的时候尽量不要这么搞,营养容易吸收,也说明碳水容易吸收,那我们就会更容易长胖。

尤其腹肌属于核心肌群,针对腹肌的训练一般体能消耗比较大,随意热量缺口也比较大,训练后立即吃饭的话,会让碳水溢出更多,容易造成脂肪囤积。

所以我们在训练后的那一顿饭,尽量要跟训练拉开时间。比如晚上九点钟训练完毕,可以选择在11点吃饭,不要下楼就去吃饭。

而且晚上健身的人,延迟吃饭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防止暴饮暴食的出现。我们一般临睡前意志力是最差的,这时候与其折磨克制,不如把其他时间的饮食挪到这时候。除此之外,饮食结构方面也要尽量做出调整,尽量不要吃油炸、甜腻之类的高碳水饮食,选择粗粮和蔬菜水果作为意饮食主要,可以让我们减肥刷脂更加容易,腹肌也会变得更加明显。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腹肌 温格 练出腹肌

杨颖撩衣晒马甲线 马甲线是如何练出来的

12月23日中午,Angelababy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Angelababy撩起上衣露出纤细的腰部和"马甲线",看上去十分健……详细>>

《蜘蛛侠》演员狂瘦50斤!如何成为瘦了还有腹肌的男人?

荷兰弟版《蜘蛛侠》中饰演小蜘蛛好朋友内德的演员雅各布·巴特朗瘦了50多斤,他在社交平台晒出对镜自拍照写道:“现在终于不会有人告诉我要减肥……详细>>

赵丽颖秀性感腹肌 女性健身警惕两大弊端

近日,“小骨”赵丽颖一改自己的甜美形象,晒出一组性感的时尚照惊艳众人。女性健身警惕两大弊端详细>>

美74岁老太秀六块腹肌 称56岁之前还是个懒人

以74岁的年龄而论,美国妇女欧内斯廷·谢泼德绝对是祖母级。但你可不要认为她弱不禁风。由于坚持从事健美运动,欧内斯廷被收入2012年版《吉……详细>>

7岁半男孩就有8块腹肌 锻炼腹肌有什么好处

第19届杭州市运动会体操比赛在陈经纶体校体操馆举行,一位7岁半的少年夺得6枚金牌和1枚银牌,更让人吃惊的是,这个7岁半男孩就有8块腹肌,……详细>>

  • 李跃

  • 胡中伟

  • 邱健行

  • 赵芯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