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视窗 > 正文

刚刚,好医生康复新液再获“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2019-10-23 09:56:55      家庭医生在线
  好医生康复新液荣膺“2018-2019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2019年10月22日,第十九届中国药店高峰论坛在青岛东方影都融创万达嘉华酒店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大会吸引了来自政产学研各界的千余名嘉宾云集。会上揭晓了“2018-2019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榜单,好医生康复新液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口碑以及颇具影响力的品牌价值荣膺”2018-2019年度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胃药类)”殊荣。这是好医生康复新液连续两年荣获“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




  本届峰会围绕“跨越极点洞见新生”的会议主题,邀请业内专家学者、连锁、工业代表等行业大咖,对“商业模式创新”“创新定位,迎接极点挑战”“处方药零售”等问题进行探讨,共寻大时代背景下的行业发展之路。

  据悉,“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奖”历时十六年,是中国药店对全国药店一线店员进行调查,征求广大店员意见得出的权威结论,评选出店员推荐率最高的品牌。
 
  作为好医生集团品牌产品,好医生康复新液广泛应用于消化系统等,得到全国4000多家二甲及以上的医院和上万名临床专家的认可并处方使用,已成为10万家基层医疗单位的常备药品,得到广大患者的信赖。好医生康复新液是“国家重点新产品”“四川省名牌产品”“四川省中医药优势产品”,好医生康复新液及相关研究先后获得“华夏科技一等奖”“李时珍医药创新奖”“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四川省专利二等奖”“健康中国总评榜年度质量表现奖”“中国家庭常备肠胃药品牌”“中国健康产业临床最信赖品牌”“中国药品零售市场最具魅力品牌”“2018年度民族中药匠心产品”等多项荣誉,彰显了中药产品品牌的榜样力量。2018年“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排行榜,好医生康复新液上榜,连续三年位列消化领域第一名。


  经过30多年的发展,好医生集团已成为集科、工、贸为一体,以药业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全面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业务覆盖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医疗服务、医药研发、中药材种养殖基地、日化工业、农产品精深加工七大版块。好医生是中国医药工业企业百强、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企业。“好医生”牌系列产品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制药品牌”、“消费者信赖产品”、“百姓安全用药品质奖”、“四川名牌”“四川创新品牌”,2018年好医生入选“四川名片”。

(责任编辑:陈汉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欲不振不想吃饭怎么办?快看看这几个好办法,有效解决消化不良!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但是天气的温度还在保持跟夏季同步的状态,而这个时间段也是很多人患胃病的高峰期。因为面对持续高温的天气,很多人正餐吃……详细>>

硬核!爸爸要求儿子每天户外玩2小时,玩不够时间就不准做作业?孩子有充足的户外活动会带来哪些好处?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和生活压力大,大部分家长工作比较繁忙,哪还有时间带孩子出去玩耍。另外孩子学习压力也大,回到家后不是玩电子产品……详细>>

安倍晋三两周内第二次前往医院,日媒称“其病情似乎相当严重”?如何护理好慢性病?

慢性病也就是没有任何传染性,不过会长时间存在于身体中。病程长,病情一直得不到治愈,让患者承受着身心上的双重危害。慢性病会造成大脑、心脏和……详细>>

大连理工研二女生校内被撞身亡,肇事司机曾任大连工业大学校长?如何做好校园交通安全预防?

几乎每年都会出现学校校园车祸事件,简直让人们很痛心。无论是外来车辆进入校园,还是校内的车辆都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则。每个学生和老师都要做好校……详细>>

厦门市抽检发现2份阿根廷进口牛肉包装物核酸阳性?从事冷链食品加工的人群该如何做好防控?

最近发现在冷冻货品表面发现新型冠状病毒呈现阳性,使得人们人心惶惶。尤其是从事冷链食品生产加工以及储存运输,还有经营销售的工作者更应该做好……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肖冠华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