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视窗 > 正文

以岭药业连花清瘟、参松养心两产品获2019“健康中国·品牌榜”西普金奖

2019-08-17 13:11:40      家庭医生在线

8月14日,2019西普金奖颁奖盛典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会上发布2019“健康中国•品牌榜”榜单,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胶囊、参松养心胶囊两产品凭借良好的产品力与品牌力荣获“健康中国•品牌榜”西普金奖。


此次“健康中国·品牌榜”评选活动,从市场表现、消费者评价、临床医生评价和药店药师评价等多个维度对品牌进行全面评价,甄选优秀品牌,为健康中国树立榜样。


连花清瘟是以岭药业研发生产的治感冒抗流感的专利中药,为国家医保甲类品种、国家基本药物,荣获2011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连花清瘟以良好的疗效与品质先后17次被国家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局发布的甲型流感、乙型流感、禽流感呼吸疾病相关诊疗方案用药推荐,得到央视《新闻联播》、《人民日报》等媒体多次报道,被北京晚报评为“读者推荐家庭常备感冒药”。上市十余年来,已覆盖全国12万家医院、药店,每年上亿人次服用,深受广大临床医生和患者的认可。2015年12月,连花清瘟胶囊获准进入美国FDA二期临床,成为全国第一个进入美国FDA临床研究的治感冒抗流感方中药。


参松养心胶囊为以岭药业络病理论指导下研发的治疗心律失常的创新中药,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医保甲类品种、国家基本药物,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参松养心胶囊上市以来,开展了大量高层次的临床医学研究,包括循证医学研究,得到了各级专家的认可。循证医学研究证实,参松养心胶囊有效治疗早搏、阵发性房颤,提高缓慢心率,治疗心衰伴早搏效果显著,填补窦缓伴室早药物治疗空白,明显缓解心慌、气短失眠等临床症状。参松养心胶囊被《中国房颤专家共识-2015》推荐维持窦律的中成药,《室性心律失常中国专家共识-2016》推荐治疗室性早搏的中成药,并被《心律失常合理用药指南》《心房颤动:目前的认识和治疗的建议-2018》等权威临床指导文件收录,在临床上广泛应用,受到广大医生患者好评,是我国心律失常治疗的主导品牌产品。


此次连花清瘟胶囊、参松养心胶囊双获西普金奖,是业界对以岭药业及产品品牌的肯定与认可。同时也是消费者对以岭药业产品质量与产品疗效的信赖与支持。

(责任编辑:吴晓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新研究:电动吻合器有助于降低胸腔镜肺癌手术中的出血并发症发生率

日前,在一项发表于同行评议期刊《治疗进展》的研究中,研究人员首次在针对肺癌的电视辅助胸腔镜手术(VATS)中评估了电动与手动吻合器两种技……详细>>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9名医生进入"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荣誉榜单

5月17日,由健康新媒体家庭医生在线主办的 "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公示了好医生荣誉榜单,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11名医生进入荣……详细>>

补考作弊被抓坠亡大学生家属再发声,中北大学校长沈兴全回应?怎么在学校减轻学生压力?

在每个家长和老师心中,学习成绩占到第1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父母的夙愿,因此很多学生都面临着比较大的学业压力,压力过大时可影响身心……详细>>

北京暴雨中女子淡定做美甲 女人爱美的心你无法想象?做美甲有什么危害?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做美甲成为一种流行时尚,这美甲后确实很漂亮,显得手白又手指长,殊不知频繁做美甲会对身体带来一定的伤害,甚至会导致灰指……详细>>

第六届第十七次全国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学术会议在赣举行--悦康®活心丸(浓缩丸)倍受关注

第六届第十七次全国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学术会议在赣举行--悦康®活心丸(浓缩丸)倍受关注详细>>

  • 冯小燕

  • 曾庆春

  • 冯冲

  • 陈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