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林志玲称想生双胞胎 怎样更容易生双胞胎?

2019-06-23 10:31:58      家庭医生在线

林志玲6日官宣结婚,婚后立即飞往美国度蜜月,前几天终于公开现身,脸上尽是幸福笑意。对于外界好奇他们何时生宝宝,她坦言想要生一对双胞胎,非常渴望能有一个完整的家庭。

林志玲接受成采访时表示对于家庭非常渴望,也希望能孕育孩子,被问到未来最想实现的愿望时,她大方坦言:“希望有一天有双胞胎。”说完害羞猛笑,自嘲这样会不会讲得太直接。

那么,怎样更容易生双胞胎?

女性促进卵子质量

一般情况下,女性每月可以发育成熟并排出一颗卵子,而要生双胞胎的话,一次性起码要排出两个卵子,并且两个卵子都能受精成功,才能成功怀上双胞胎。所以女性可以多吃一些补气养血的食物,这样更有利于卵巢健康。卵巢健康的话,才能有效促进体内分泌雌激素,有助于女性在一个月内多排卵。

男性精子质量提升

其实想要怀双胞胎,不仅需要女人一次排出两颗卵子,而且同时也要求男人精子的质量要高,活力要强。这样精子和卵子才能够成功结合,进而提高怀双胞胎的几率。所以说,在备孕期间,不仅女人要努力,男人也需要备孕,提高精子的质量,才能有效提高女人的受孕率。

健康的生活规律调整

夫妻在备孕期间,一定要保证健康的生活规律,需要调整科学作息时间,早睡早起,一日三餐要保证均衡饮食,这样才能将夫妻的身体状况调理到最佳状态,才更容易怀上双胞胎。

服用叶酸

研究表示,服用叶酸的女性怀双胎的机率比没有服用的女性高出近一倍。研究人员表示,叶酸补充剂可能会增加排卵的次数,使多个卵子进入子宫,因而产生双胞胎。这一结论是统计结果,不是实验性结果,不过原本备孕就是需要服用叶酸的,顺便增加点几率也没什么不好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 明星新闻 双胞胎

广东省中医院听膏方大讲堂 尝膏方更有大礼送

俗话说冬令进补,强基固本。11月7日将进入立冬,这意味着进补的最佳时节就要来临,而滋补的膏方无疑是广东人不二的选择。详细>>

俄罗斯向世卫提交埃博拉疫苗研究成果 患上埃博拉会怎样?

据俄罗斯《今日俄罗斯》2月16日报道,俄罗斯卫生部部长瓦伦尼卡•斯科沃尔佐娃目前已向世界卫生组织提交埃博拉疫苗,并称对该疫苗的临床试验表……详细>>

不少人小病更愿自诊 网上自诊“军医”勿轻信

“如果只是小毛小病,去医院看病还不如网上搜一下,自己找药来解决。 ”今年26岁的上班族张越琪和不少同龄人一样,身上有些不适并非第一时间……详细>>

上药集团掌门更换 宝钢高管楼定波有希望上任

5月底,原上海医药集团(下称“上药集团”)董事长吕明方出局,接任者周杰仓促上位。不过,距离这场人事突变仅仅一个月,上药集团内部的人事变……详细>>

中山一院刘小林教授获“建功大亚湾”杰出人才奖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激发各类人才创业热情,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了首届“建功大亚湾”杰出人才奖评选活动, “建功大亚湾”杰出人才奖是大亚湾开……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