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女子房事后腹痛 房事后腹痛警惕这些妇科疾病

2019-06-18 08:43:00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夫妻而言,适当的性生活将有利于身体健康。一般情况下,夫妻同房后双方身体没有异常。如果在房事后,女性朋友经常觉得腹痛,一定要引起重视。

最近北京的王女士因为一件难言之隐到医院就医。在医生的反复追问下,王女士才吞吞吐吐说道,近一个月,王女士在和老公同房后总会感觉腹痛,本想着过段时间便好了。但是没想到前前后后拖拉了一个月还是不见好转,最后才来医院就诊。经过妇科检查后,王女士确诊患了盆腔炎,需要立即治疗。医生称,夫妻同房后如果女性朋友长期出现腹痛的症状一定不能掉以轻心,很有可能是相关病症的暗示。需要到医院就诊了解病情,若出现相关病症则需要及时治疗,以免病情严重。一般引起女性同房后腹痛的原因有以下三个:

一、时间过长

一般夫妻生活以半小时左右最佳,但是某些夫妻在进行性生活时,可能会超时间进行。因此,男性阴茎和女性阴道内壁进行长时间摩擦后,很容易导致女性阴道壁损伤,所以会有非常明显的腹痛感。

二、力度过大

在进行夫妻生活时,男性朋友会表现的异常兴奋,容易用力过猛。所以夫妻生活结束后,女性会有腹痛感。所以,夫妻双方在进行性生活时,特别是男性朋友,切忌用力过度,避免伤害自己的爱人。

三、患有妇科炎症

和王女士一样,如果女性朋友的子宫附件或者盆腔出现了炎症,将会导致非常明显的腹痛,同时还会伴有白带异常、腰酸背痛等症状,严重者还会有发烧的并发症。若确诊有妇科炎症,需要暂停夫妻生活。

夫妻生活后,如果女性朋友出现腹痛感,可以先行观察。若持续三天后未见好转,建议及时就医,以了解身体状况从而做到及时治疗!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疾病 房事后腹痛 腹痛

61岁老人骨折手术中死亡 骨折病人吃什么好?

61岁老人摔伤致髌骨骨折,在医院手术中突然死亡,死者家属在手术室中竟发现了过期的麻醉针药剂。家住河南濮阳县梁庄乡的王先生提起自己伯父的死……详细>>

贫困肾病患儿肾移植手术可申请救助 最高可免除一半手术费用

3月11日,在儿童逝世后器官捐献与儿童肾移植学术研讨会上,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新肾天使"项目正式授牌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将与该院开……详细>>

曹小红:正在实施传染病防控 定期对公共区域消毒

人民网天津8月19日电 在今天上午11时举行的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上,分管天津市卫生工作的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介……详细>>

排队比看病要多花近7倍时间 新模式可减少等待

卫生部试点“先诊疗后结算”模式,记者体验现行看病模式发现——详细>>

被追尾的哥反被打成骨折 骨折病人吃什么愈合快

从深圳公安局罗湖分局获悉,4月24日涉嫌殴打鹏程电动出租车司机的两名男子已被依法处以相关行政处罚。此前,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表示,已向派出所……详细>>

  • 邱健行

  • 胡中伟

  • 赵芯梅

  • 李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