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义诊 > 正文

[3.18]南方医院: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

2019-03-14 11:02:46      家庭医生在线

据世界卫生组织对14个国家、15个地区的25916名在基层医疗就诊的病人进行调查,发现有27%的人有睡眠问题。据报道,美国的失眠发生率高达32~50%,英国为10~14%,日本为20%,法国为30%,我国也在30%以上,而50%的学生存在睡眠不足。睡眠障碍对生活质量的负面影响很大,但相当多的病人没有得到合理的诊断和治疗。睡眠障碍现已成为威胁世界各国公众的一个突出问题。

2019年3月21日是第17届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睡眠,益智护脑。为普及睡眠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对睡眠疾病的正确认识,帮助患者解决失眠困扰,得到正确诊疗。南方医院精神心理科将在南方医院门诊广场举办义诊和健康教育活动,活动当天免挂号费,免心理测评、睡眠评估费用,专家将为广大患者提供免费诊疗及健康指导。欢迎广大群众踊跃参加!

时间:2019年3月18日(周一)上午09:00-11:00

地点:南方医院门诊广场

活动内容:

1、为前来南方医院诊疗的患者及群众免费义诊及咨询

2、现场免费检查:心理测评,睡眠评估,精神压力检测

活动咨询电话:61642066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麦琼璇 通讯员:李晓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义诊活动 世界睡眠日 南方医院

北京大兴昨日新增两病例,此前曾多次参加社区核酸检测且均为阴性?为什么确诊前多次核酸呈现阴性?

最近几个月来,出现多例确诊病例曾多次核酸均为阴性。这让人们也怀疑核酸检测是否出现问题,核酸检测方式到底准不准确,也有的人担心自己身边的人……详细>>

国家卫健委:昨日山东新增6例本土确诊病例?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这3类人需做好自我防护!

由于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初步控制,不过最近这几天青岛却出现新增病例,简直让人们人心惶惶,在这特殊时期,不同人群有不同……详细>>

人民日报评医疗美容热:理性消费,追求真正的美?如何做才能规避医疗美容风险?

医疗美容是让容貌快速变美丽的一种方法,运用药物、手术和医疗器械对人的容貌,或对身体各部位形态做修复和再塑。然而最近几年来,医疗美容行业乱……详细>>

一婴儿经延吉返日本后新冠肺炎抗原定量检测呈阳性?如何预防新生儿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几乎每个人都害怕被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成年人能做好防护工作。但由于新生儿的生理解剖特点,再加上自身免疫功能低下,易出现呼吸道感染,年龄越小……详细>>

北京检出不合格食品 “每日优鲜”山药片大肠菌群超标被点名?大肠菌群超标有什么危害?

大肠菌群是指具有某些特性的一组细菌,跟粪便污染有关,其中包括大肠杆菌和阴沟肠杆菌等。大肠菌群分布比较广,广泛存在于自然界和恒温动物粪便中……详细>>

  • 冯媛

  • 李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