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周杰伦打卡奶茶店 奶茶美味但也别多喝

2019-02-26 09:32:05      家庭医生在线

乐坛天王周杰伦,在接了某品牌奶茶广告之后,似乎周杰伦也中了奶茶的“毒”,在任何场合都喜欢带上一杯奶茶,因为对奶茶的热爱,他也一度将奶茶作为最珍贵的礼物。

2月25日,周杰伦粉丝团晒出周杰伦最新照片,照片中的周杰伦穿一身黑色休闲装,戴着一个黑色口罩,并不出大家所料手中拿着一杯奶茶,摆出一个剪刀手。

原来周杰伦喝了这么多年奶茶,依旧还是对奶茶情有独钟,最近在台湾有一家网红奶茶正传得火热,周杰伦也忍不住前往打卡,用手配合墙纸拍照,夸赞这家的奶茶很棒。

奶茶深受很多的年轻人欢迎,因为它真的很美味,只是关于奶茶,也请不要多喝。

奶茶多喝的危害性

1、易导致冠心病

奶精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味道更香浓,原因就是奶精中含有一种名为植脂末的化学物质。而这种物质中含有铅、铜等有害物质,长期摄入,可增加患冠心病、肿瘤哮喘等疾病的几率,幼儿智力会受影响。正常情况下,奶精中含有的反式脂肪酸易导致冠心病,每天一杯500毫升珍珠奶茶中反式脂肪酸含量已超出正常人体承受极限。

2、会诱发骨质疏松

一般来说,经常的喝咖啡会让你精神百倍的,也会让你提高记忆力,但是经常的使用,就会对身体产生危害的,饮用超过比你平常所习惯饮用量的咖啡,就会产生类似食用相同剂量的兴奋剂,会造成神经过敏。对于倾向焦虑失调的人而言,咖啡因会导致手心冒汗、心悸耳鸣这些症状更加恶化。

3、易患肥胖

因为市面上卖的这些奶茶都是由奶精构成的,而奶精多由椰子油制成,喝多了容易发胖,脂肪容易堆积在肚子上,形成中广体形,易胖。

4、易导致心血管病

常喝奶茶会增加患上心血管疾病的危险,因为奶茶中含有比较多的糖,同时还含有很多的脂肪酸和一些反式脂肪酸,这些物质都是会增加我们人体胆固醇的含量的,人体胆固醇含量过多,所以会增加患上心血管疾病的危险。

5、影响智力发育

奶茶中的香精和色素虽是按照国家食品添加剂标准添加的,但喝多了就有危害,特别是对孩子智力发育和行为健康。

6、加剧高血压

有高血压的女性更不能喝奶茶的,这主要是因为奶茶中有一些不利的成分存在,在奶茶中具有反式脂肪酸会增加人体血液的黏稠度和凝聚力,容易导致血栓的形成,对于血管壁脆弱的老年人来说,危害尤为严重。

(责任编辑:李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奶茶喝多的危害 奶茶多喝的危害 奶茶

女孩网购美容产品自己隆鼻 致鼻梁肿痛凹凸不平

网购产品 照着视频 女生自己“隆鼻子”详细>>

Yamo自闭症药物L1-79获美快速通道认定 自闭症诱因是什么

5月14日,美国专注自闭症谱系障碍药物开发的公司Yamo Pharmaceuticals公布称,美国FDA授予酪氨酸羟化酶抑制药L1-7……详细>>

美能量补充饮料致13起死亡报告出炉 国内有人在饮

“困了累了怎么办?喝红牛”这是国内著名的能量饮料红牛的一句广告词。咱们一般的理解都是,在感觉困了累了的时候,喝上一罐能量饮料,似乎能达到……详细>>

这种“名牌桶装水”竟来自厕所自来水 直接喝自来水对人身体有什么影响?

桶装水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生活中,认为这种水比自来水更少杂质和污染物,但在购买时一定要留心桶装水是否是合格的产品。近日,上海警方就通过市……详细>>

13岁男孩喝7瓶二锅头被送进ICU 未成年人酗酒的危害有哪些

近日,济南某小学20多名六年级的学生组织了毕业聚餐会,期间13岁男孩亮亮喝下了7瓶56度的二锅头,随后他因为醉酒被送进医院重症监护室。未……详细>>

  • 张宏征

  • 李军政

  • 杨琼

  • 谢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