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讲座 > 正文

【12.26】中山眼科中心:青光眼之家即将开讲!你知道如何当一名积极的青光眼患者吗?

2018-12-21 10:34:17      家庭医生在线

青光眼患者的日常生活应该注意什么?

如何做一个积极的青光眼患者?

青光眼日间手术的围手术期应如何正确护理?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青光眼之家科普讲座一季度开展一次

2018年第四季度科普讲座如期而至啦!

讲座来啦!

讲座时间地点:

2018年12月26日14:30-17:00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珠江新城院区科研楼202会议室

(广州市天河区金穗路7号)

讲座专家和主题:

林明楷教授:做个积极的青光眼患者

黄文敏护长:青光眼日间手术的围手术期护理


林明楷,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青光眼科主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博士后,俄克拉荷马大学访问学者,广东省眼健康协会防盲治盲专委会常委,全国医学生技能大赛优秀教官,卫生部人才中心全国人才评价管理领域专家,中华显微外科杂志特约编委。

现场还会进行青光眼之家会员登记,分发中山眼科中心青光眼之家章程,填写青光眼之家会员登记表、分发青光眼常识小册子。当然,还有医患互动问答环节,不要错过哦!

交通指引

地铁:广州地铁3号线、5号线珠江新城站A1、A2口出站;APM线妇儿中心站出口。

公交:62路、195路、197路到星汇园站;62路、197路、518路到华夏路北站;550路、284路、541路、542路、517路、243路等到天河站。

自行驾车:开车请从华强路入口进(凭预约诊病成功的信息),停医疗楼地下负三、负四停车场。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本文指导医生:
林明楷

林明楷

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 青光眼专科 硕士研究生导师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各种类型青光眼的早期诊断及青光眼的药物、激光和手术治疗;对难治性青光眼有较强的分析和诊治能力;对青光... [详细]

(责任编辑: 通讯员:邰梦云)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度近视 中山眼科中心 青光眼

华南放射博导第一人杨建勇:我只在正确的时间做了该做的事情

他,24岁本科毕业,34岁获得德国海德堡大学医学院博士学位,37岁成为正教授,广东省第一个具有博士学位的放射科医生和广东省第一个医学影像……详细>>

李焱:祝糖尿病患者控好血糖 过高质量生活

中山二院内分泌科副主任李焱副教授在参加2012年11月14日家庭医生在线与中山三院合作糖尿病频道新闻发布会上衷心祝愿糖尿病患者能在医生帮……详细>>

广州又一家公立医院 停下半夜儿科急诊

由于儿科医生被民营诊所挖角,人手严重不足,广州又一家公立医院从今日起停止下半夜的急诊儿科服务。详细>>

肝移植术5年生存率高达94.4% 患者术后可照样生儿育女

儿童就是这人间的天使,他们的一个动作一个表情都透着萌态,他们的存在是父母们最大的幸福。对于过去的“黄金宝宝”、现在的“新肝宝贝”而言,他……详细>>

刘伟民:波前像差引导的个体化手术 可提高患者视觉质量

2016年中山大学中心眼科中心屈光手术论坛于5月7日在广州白云宾馆举行。来自北上广各地的眼科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与分享屈光手术的最新临……详细>>

  • 吕林

  • 杨华胜

  • 苏鹏

  • 邹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