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讲座 > 正文

[6.23]中山讲堂预告:高血压和胃病专家教你正确应对疾病

2018-06-05 20:19:16      家庭医生在线

好消息!!6月23日,由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生活广播、家庭医生在线共同主办的健康讲堂将在中山图书馆举行。

现场免费进场,大家不仅可以聆听两位大咖的科普讲座,还有机会获得大咖亲笔签名的珍藏版、最新力作《高血压,怎么办?》、《胃病,怎么办?》书藉。福利多多,千万别错过!!

时间:2018年6月23日(周六)上午10:00-11:30

主题一:高血压,怎么办?

主讲专家: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科主任李荣教授

主题二:胃病,怎么办?

主讲专家:广州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佘世锋主任医师

地点: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213号)

专家简介:

李荣,教授,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德国访问学者。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病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从事心血管疾病的中医、中西医结合防治研究20余年,临床主要研究方向:中西医结合治疗胸痹心痛病(冠心病)、眩晕病(高血压病)、心衰病(慢性心力衰竭)、心悸病(心律失常)等。

曾获得“广东省抗击非典三等功”、“广东省抗击非典先进个人”、“羊城好医生”等称号。近期出版科普专著《高血压,怎么办?》。


李荣教授


专著《高血压,怎么办?》

佘世锋,广州中医药大学,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曾在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从事临床和教学工作近20年,主要研究方向为重症肌无力、脾胃病、肝胆病的中西医临床和实验研究。

曾获得“广东省抗击非典三等功”、“广东省抗击非典先进个人”、“羊城好医生”等称号。近期出版科普专著《胃病,怎么办?》。


佘世锋主任医师


专著《胃病,怎么办?》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血压怎么办 胃病怎么办 高血压 中山讲堂

中华医学会重症医学分会主任委员管向东教授今赴武汉前线

今天上午,中华医学重症医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管向东教授作为国家级专家组成员赶赴武汉执行紧急医学救援任务,工……详细>>

脊柱侧弯中心患友互助会一周年暨新苗基金创建三周年纪念活动

2013年8月10日,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脊柱侧弯中心患友互助会一周年暨新苗基金创建三周年纪念活动顺利展开。活动当天,新苗基金创立及负责……详细>>

贫困母亲“捐”女儿让三人获新生两人得光明 你愿意帮助她吗?

在外打工的22岁湖北少女真真(化名),一场意外,导致病情危重,家人商量后决定在真真身后捐献器官帮助他人。11月18日下午,真真妈妈在侄儿……详细>>

兰平:中国人太忙 健康管理是找个专业人帮忙管理健康

9月20日,家庭医生在线携手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影像检验中心共同推出了国内最专业的健康体检频道。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副会长、中山大学附属第……详细>>

王深明教授连任《中华医学杂志》副总编辑

9月22日,《中华医学杂志》社在上海举行第27届编委会全体委员会议,中山大学附属一院院长、血管甲状腺乳腺外科首席专家、博士导师王深明教……详细>>

  • 冯冲

  • 曾庆春

  • 冯小燕

  • 陈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