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秦岚出入美容诊所是皮肤过敏 春季皮肤过敏怎么办

2018-03-15 09:16:34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有媒体曝出秦岚[微博]谨慎出入医疗美容诊所,疑似又整容的新闻,对此,新浪娱乐独家求证秦岚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前两天她皮肤过敏啦,然后去看了下啦!”并表示该报道标题太可怕。

媒体曝光的照片显示,当日秦岚一身低调装扮,戴着口罩,由司机护送近日某医疗美容诊所,直至天色暗了才出来,继续由司机护送回小区。

在春季很多人都会出现皮肤过敏的现象,那么对于皮肤过敏你知道应该要怎么办才好吗?

1、保持皮肤清洁。春天多风沙,这些灰尘与分泌旺盛的皮脂相混合,易造成皮肤粗糙,故应时刻保持皮肤清洁,可用温和的洗面奶及柔肤水,帮助杀菌、清洁、柔软肌肤。

2、不要随意更改往日用惯的化妆品品牌,因为皮肤需要适应新的气候,正处于一种抵御、适应外界环境能力较为薄弱的时候,随意更改品牌的话,很容易出现过敏。

3、随时注意皮肤的保湿,增强皮肤的抵抗力,可选用清爽型、亲水性护肤品,原来冬季使用, 的含油多的护肤品应尽量少用。

4、注意风沙对皮肤的影响,平时皮肤较敏感的人外出时尤其要注意用纱巾、口罩等遮挡,避免风吹。

5、饮食上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少食刺激性强、易引起过敏反应的食物如海鲜、笋类等。

皮肤过敏的十种防治措施

1、选用温和无刺激的敏感精华素,使皮肤增加纤维组织,使薄弱的皮肤得以改善。

2、选用敏感系列柔和护肤品,如:敏感面霜、细胞乳液霜等,以镇静肌肤。

3、要保证皮肤吸收充足的水分,避免炎热引起的皮肤干燥

4、经常洗头,可防止敏感物质如灰尘、花粉等附着在头发上,进而引发皮肤过敏。

5、保持皮肤清洁,经常用冷水洗脸,以增强肌肤抵抗力。

6、使用同一牌子化妆品,选择不含浓烈香味、不含酒精等刺激性的化妆品。

7、多摄取维生素A、C及E等,这些都是对皮肤有益的,对健康皮肤如此,对敏感皮肤更为重要。

8、尽量不化浓妆,在皮肤过敏后,立即停止使用任何化妆品,对皮肤进行观察和保养护理。

9、避免过度的日晒,使用敏感肌肤专用的防晒品,否则会引起皮肤受到灼伤,出现红斑、发黑、脱皮等过敏现象。

10、生活要有规律,保持均衡的饮食及充足的睡眠。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过敏怎么解决 皮肤过敏怎么办 皮肤过敏

乳腺癌细胞或会改变身份变得更具侵袭性和转移性 怎么避免乳腺癌

近日,一项刊登在国际杂志Cancer Research上的研究报告中,来自瑞典卡罗琳学院的研究人员通过研究鉴别出了一种特殊蛋白质,其能决……详细>>

陈浩民太太生下第4个孩子 产后爸爸妈妈应该怎么做?

3月30日陈浩民第四胎出世了!46岁艺人陈浩民的太太蒋丽莎在医院诞下第四个女儿Victoria,重约6.8斤,“四年抱四”,加起来已经有……详细>>

女子洁癖母亲报警 专家告知洁癖是怎么回事

近日,重庆一小区内,40多岁女子王清拨打110报警,女儿有严重洁癖,不仅自己洗手洗到紫红色,还要求母亲每天洗手几十次,一次洗5分钟以上。……详细>>

[7-30健康讲座]中山二院:镇痛分娩怎么做?

健康讲座讯 镇痛分娩应该如何做?7月30日,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将举办“精品课程——镇痛分娩”健康讲座,请有需要的朋友前往咨询。详细>>

4岁女童在家双腿烧焦 怎么防孩子发生意外伤害

“幺儿,哪里疼,你忍一下。”一名女童正趴在病床上哭泣, 双腿裹满了厚厚纱布,母亲在一旁安慰着,用纸巾擦拭着孩子的眼泪。近日,华西医院烧伤……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