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护士怒减肥70斤 女性减肥试试这些方法

2018-01-15 10:01:50      家庭医生在线

一位年轻的女护士决心减肥,瘦到了70斤!这份毅力和决心真是羡煞旁人。据报道,“义蓬一枝花”名叫倩倩,1995年出生,今年23岁,现在在杭州东一家医院当护士。“其实胖也还好,关键我还黑啊。”倩倩自嘲道,自己是从初二开始变胖的,十七八岁的时候达到了体重的巅峰;但那时她周围胖的同学有很多,自己又有男朋友,所以觉得胖也蛮好的。2014年7月,倩倩进医院工作,这才开始在意自己的体重。“第一个想法是,我可能穿不进护士服,哪怕最大码的也穿不进。”后来,倩倩被分配到医院的急诊室,兼顾门诊输液室工作。刚去不久,就遭遇了不少尴尬。“说我怎么这么胖,这么黑……门诊也是医院的门面,这样的姑娘病人见了会不舒服的……”就从这个时候开始,“我就下决心一定要减肥给他们看!”所以下定决心减肥,瘦掉了70斤。

现在有很多的肥胖女孩,我们都知道肥胖不仅仅是对外在的形象有影响,对我们的健康也是有不好的影响,所以一定要找到减肥方法,下面我们看看,女性减肥有哪些方法?

少吃多餐

尽可能养成这样的小习惯,少吃多餐,饭后不要立即坐下,可以多走路散步,这样不仅有助于消化,而且能够使代谢加快,增加腿部脂肪的燃烧,减少臀部赘肉滋生的机会。但是,这种方法要坚持才能见效。

健康饮食很重要

在起床后早餐前喝一杯蜂蜜水,早餐照吃。饭后再泡一杯普洱茶,当作茶饮来补充水份。在午餐过后,也可以多喝普洱茶帮助消化。在晚饭后40分钟吃水果或者饮普洱茶。普洱茶是一款能够有效减肥的健康茶饮,它不伤胃,味道甘甜可口,适合快速减肥饮用。

洗热水浴

工作了一天,泡一个热水澡是最大的享受了。它可以让你紧张一天的心情得到舒缓,无形中也达到了减肥的效果。当你将身体完全浸泡在热水里,毛孔就会自动扩张,让皮肤完全忘记外面的寒冷,在不易冬季大大出汗,把多余的脂肪燃烧掉,随汗水排出来,畅快淋漓。

做适量的室内运动

不要认为运动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初秋的太阳还是非常毒辣,如果过多的室外运动,很可能会导致身体严重脱水中暑而出现身体不适。虽然它能有效减轻体重,但是,做适量的室内运动则是更明智的做法。能够加快脂肪燃烧,达到瘦身效果。

喝茶喝到瘦

用荷叶、决明子等数种天然药材配制而成的茶,不仅有一般茶水的解油腻效果,还能抑制体内脂肪生成,促进体内脂肪燃烧,有效的控制反弹,让您彻底的和脂肪告别,只是喝茶就让你做一个瘦子。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有哪些方法 减肥方法 减肥

安倍晋三两周内第二次前往医院,日媒称“其病情似乎相当严重”?如何护理好慢性病?

慢性病也就是没有任何传染性,不过会长时间存在于身体中。病程长,病情一直得不到治愈,让患者承受着身心上的双重危害。慢性病会造成大脑、心脏和……详细>>

人民日报评医疗美容热:理性消费,追求真正的美?如何做才能规避医疗美容风险?

医疗美容是让容貌快速变美丽的一种方法,运用药物、手术和医疗器械对人的容貌,或对身体各部位形态做修复和再塑。然而最近几年来,医疗美容行业乱……详细>>

喀什地区卫健委:排除疏附县疫情与7月份乌鲁木齐疫情病毒的相关性?在这特殊时期如何提高免疫力?

最近这几天,新疆又出现100多例无症状感染者,现在拼的并不是动力和财力,而是免疫力。强大的免疫力能抵抗外部致病菌,降低感染风险,免疫力分……详细>>

新疆喀什新增5例确诊病例 新增19例无症状感染者?慢性病患者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冬季来临,人们最害怕的是新型冠状病毒卷土重来,最近这两天新疆又出现100多例无症状感染者,这让人们心慌意乱,特别是慢性病患者,本来抵抗力……详细>>

一股“全能型”冷空气逼近,北方大风降温雨雪沙尘一个都不少?秋冬季节如何养生?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现在天气变得越来越寒冷,特别是北方天气气温已经降到10℃,此时是多种疾病高发期,如肺结核、哮喘、肺炎以及流行性感冒……详细>>

  • 覃小兰

  • 李旭

  • 毕筱刚

  • 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