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19岁女孩夺美臀冠军 美臀是如何练出来的

2017-11-27 09:18:05      家庭医生在线

一位19岁的女孩虽然没能迈进大学的校门,但是她去用自己的执着和坚持获得了更多的赞誉,获得了人生的成功,现在她已经拥有上百万的粉丝,并且,她还获得美臀冠军,这个头衔更是让她的人气大涨,人们纷纷来认识这样一个19岁的女孩,为她喝彩。

其实,一路走来也一样充满艰辛,想要成功的美臀,也不是短时间就能够取得效果的,不仅要有正确的健身的方法,还要有顽强的毅力,而这些这位年轻的女孩做到了,所以,她成功了,在鲜花和掌声背后,她付出的更多是汗水,她永远都是积极乐观,浑身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你一看到她就会被她感染,用她自己的话说:作为一个健身教练,如果自己的身材都不好,有什么资格去教别人,因此,她对自己的要求是苛刻的,每天的安排都是满满的,现在她也在网上进行直播,她未来的愿望就是做一个强者,经营好自己的生活。

每个女孩都希望拥有美臀,但是美臀并不是想象出来的,它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所以我们要知道美臀到底是如何练出来的?

仰卧举臀。

动作过程:仰卧在垫子上,双腿弯曲,双手放于身体两侧,两脚平放于垫子上。脚跟用力,慢慢抬起臀部,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态。抬起高度可以逐渐增加。如需加大难度,可以单脚着地练习。

俯卧抬肩。

动作过程:俯卧在垫上,双臂向前伸直。慢慢抬起上身到最高点,微微抬头,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态。保持腹部及以下紧贴于垫上,不要猛然用力。

俯卧臂腿抬高。

动作过程:俯卧在垫子上,双腿伸直,双臂伸直。慢慢抬起右臂和左腿到最高点,微微抬头,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态。然后交换到左臂和右腿。抬起高度可以逐渐增加,向上时呼气。

手膝举腿。

动作过程:跪在垫子上,双手撑地。慢慢抬起和伸直右臂和左腿到最高点,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态。然后交换到左臂和右腿。保持头部与脊柱的自然状态。抬起高度可以逐渐增加,向上时呼气。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练习美臀方法 练习美臀 美臀

多地疾控部门发布提示:近期如非必要不要前往青岛?掌握防护新冠病毒的3个步骤!

2020年年初因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处于封闭状态,确诊人数越来越少。但经过8天小长假后,又有一些城市出现输入型新型冠……详细>>

女子产后因禁用手机患抑郁 几种方法简单克服产后抑郁

小陈,一位26岁的初产妈妈,生产以后都是自己的妈妈一直在细心照顾她,按说母女之间相处总要比婆媳之间平和许多,但出院后不到一周,母女俩就互……详细>>

女子疑因坐地铁没戴口罩被两大爷骂哭 佩戴口罩的5个错误不能犯!

经历过新型冠状病毒风波后,戴口罩已成为人们习以为常的事。正确佩戴口罩能防止飞沫传播,最大程度降低感染风险。但生活中的一些小习惯会对口罩造……详细>>

女大学生为减肥吸毒上瘾 推荐几种有效减肥方法

马某说她是家里的独生女,父母都是铁路职工,本来家庭条件很不错,染上毒品两年时间,主要想借助毒品减肥,没想到染上毒品后前后已经花了20多万……详细>>

女子减肥7年反而体重翻番 推荐几种有效减肥方法

李丽太想瘦了为了减肥经常吃减肥药,有时一天要吃4次或5次。同时吃两三种减肥药,盼着能撞上一种有用的。7年间,“数不清”的胶囊、药片、冲剂……详细>>

  • 黄呈辉

  • 莫凡

  • 侯金林

  • 罗润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