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鹿晗晒照秒变肌肉男 教你在家练出健硕肌肉

2017-07-09 09:41:56      家庭医生在线

鹿晗在社交网站晒出上裸上半身的照片,称自己为了练拳击开始健身,今天已经是第三天。在照片中,鹿晗的腹肌和胸肌都很明显,让粉丝疯狂。鹿晗是人气小鲜肉,一向长得文弱秀气,如今练出肌肉,也让男性同胞感到妒忌。作为男生,怎么才能在家练出健硕的肌肉呢?

一、土耳其8号起始动作

土耳其人发明的这个动作之所以叫做“8号”,是因为它一个动作就能锻炼身体8个肌肉,包括核心肌肉的5个群组、上臂、大腿和小腿。

伊斯坦布尔8号动作很简单,一只手握住一只哑铃,背部着地躺在地面,伸直拿着哑铃的手臂,保持这一姿势,然后站立起来。恢复起始姿势,重复以上动作。左右手持哑铃各做4到6次。

二、下蹲促腿连带引体向上

在单杠下方站立,蹲下,双手放置在两腿之间的地面,双脚向后跃,变成俯卧撑起始姿势,然后双腿向前跃,恢复蹲坐姿势,双手仍放在地面。站直,跳起抓住单杠,做一个引体向上。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股四头肌、胸部、背阔肌、三头肌、大腿和腰腹,能够锻炼全身上下的肌肉群,让你练出V字型的健美身姿。

三、爆发式坐立

背部躺于地面,膝盖弯曲90度,双脚平放于地。可以让一个同伴轻轻站在你脚上,或者放在某个物体下方固定。以这个动作为起始,动用腰腹和腿脚的力量,站起身来,与协助你的同伴面对面。然后恢复起始姿势,并重复上述动作。

杏仁:杏仁等坚果是纤维素、蛋白质和维生素E的健康来源。

酸奶:想增重,可选择水果酸奶;想减重,则可选择低脂、脱脂

(责任编辑:欧家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锻炼 肌肉 鹿晗

长达26年纵向队列研究发现 锻炼水平较高的白人男性中年时冠状动脉钙化的风险较高

近日,一项发表在国际杂志Mayo Clinic Proceedings上的研究报告中,来自芝加哥伊利诺伊大学和凯萨医疗机构的研究人员通过……详细>>

夫妻腰疼后模仿动物爬行锻炼 爬行真的能治疗腰椎间盘突出吗?

长期做重体力劳动、因为工作因素而长时间站着或坐着,反复弯腰和做扭转动作、急性外伤等都会导致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腿疼痛是其典型症状。大部分腰……详细>>

多做俯卧撑降低患病风险 你还不动起来!

来自美国哈佛大学的一个研究发现,经常做俯卧撑的人,心脏病风险比其他人低很多。一口气做超过40次的男性患上心血管疾病的风险降低96%。详细>>

男子将9岁女儿与狼共关一笼称锻炼其胆量

4月1日,在第二届新疆精品藏獒展暨名犬宠物博览会上,女童与狼“亲密接触”的行为,引得参观者驻足观看,也成为此次展览的一大看点。同时,关于……详细>>

广州初一男生慢跑猝死 医生建议学生加强锻炼

医生建议学生加强体育锻炼详细>>

  • 徐学虎

  • 杨景哥

  • 周志伟

  • 王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