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白百何素颜发福 为何步入30岁容易发福?

2017-06-09 08:56:33      家庭医生在线

据报道,日前白百何现身首都机场,“出轨门”后白百何低调了许多,她身穿白T恤不好好穿外套一路低头玩手机,许久不见白百何貌似略有发福,胸部高耸上身尤为壮实,素颜的她看到镜头也十分淡定,连忙又低下头玩手机,只是右手食指的戒指十分耀眼。

掐指一算,白百合也有30岁了,对普通人而言,30岁正面临着“发福”的尴尬。有数据显示,30岁开始发胖的人数增加到了7成,而且可以维持苗条体型的人,10个人之中仅有3个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也会产生变化,使用到现在为止同样的方法很难瘦下来也是事实。那为什么30岁就要开始发胖呢?下面一起看看30岁开始很多人会发胖的原因。

1、 基础代谢的低下

作为30岁开始发胖的原因,最多的就是自然而然地就变胖了。基础代谢在20多岁时到达巅峰,随后就会渐渐降低。基础代谢与日常生活中自然消费掉的卡路里有关,这个功能若趋于低下,意味着可以消耗的卡路里也跟着随之减少。只能用运动来提高基础代谢率或者减少食物的摄取量,否则就会突然发胖。使用和以前一样的饮食或减重方法,可是不行的哦!

2、 运动量的减少

本来很多人平时就没有什么运动的好习惯,随着年龄增加,人也会越来越懒。大学生会感叹「到高中为止,明明一直都有体育课的」,而上班族则会沮丧的说「大学生的时候,明明都还有时间能在街上到处走的」。成了上班族后,就要有更多「一定要运动!」的意识,并且提高它。没必要一开始就做激烈运动,选择可以容易持续下去的运动,长期坚持吧!

3、不规则的饮食生活

因为工作和家务,导致不规则的饮食生活,这也是造成发胖的原因。忙而少吃正餐或改成只吃零食,这会让身材曲线一下子变很糟糕哦!最近在市面上出现了许多,忙碌的时候也能高效率摄取营养的食物。请积极利用它们,保持一日三餐的饮食节奏吧。

4、身为女人的紧张感消失了

离结婚已经经过一段时间或者工作太忙的时候,就会很容易忘记自己是「女人」这一点。自己不经意地忘记,但是周围的人看你,不管怎样都还是把你当女人喔!虽然不能说一定要时刻保持美丽,但是失去紧张感和进取心的话,确实从外表就能看出松懈的意志哟!

5、 雌性激素(荷尔蒙)的减少

跟之前提到的基础代谢一样,雌性激素也在20多岁时来到巅峰后就会开始渐渐减少。雌性激素与塑造有女人味的体型有关,雌性激素会提高代谢,让脂肪更容易燃烧,激素分泌变少的话,其效果也会随之变差。能增加雌性激素的食材有坚果类,大豆制品,鸡蛋,鱼,藜麦等,选择可以长期继续食用的食材吧!雌性激素与印象和感情有着密切的关系。多看看粉红色等有女人味的颜色,与异性增加肢体接触等,都有增加雌性激素的效果喔!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 发福 白百何

多地对抗癌药降价出狠招 平常要做到预防癌症为主

2019年,抗癌药降价仍在继续。1月3日,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发布《2019年海南省关于公示抗癌药物降价处理结果的通知》,决定对多……详细>>

女子为穿高跟鞋切掉两脚趾 穿高跟鞋的危害你知多少

每个女人都有这样一个“公主梦”:穿上漂亮的“水晶鞋”去跟她的“王子”约会。而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水晶鞋”有了,脚却穿不进,难道要就此放……详细>>

老师救下一氧化碳中毒学生全家 一氧化碳中毒如何急救

一向准时的学生没有按时到校,多次电话联系家长也无人接听,浙江义乌市稠州中学初二年级班主任金晓珍不放心,当即前往学生家中察看,发现学生一家……详细>>

石家庄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4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放寒假后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最近一个月来,多个省份陆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本土案例,最为严重的莫过于河北。为能避免新型冠状病毒大范围扩散,有的省份已经提前放寒假,那在这……详细>>

星银医药:通过专业驱动处方药零售市场,持续为连锁药店赋能

4月12日-15日,2021大健康产业西湖论坛在乌镇隆重举行。14日上午,星银医药零售市场营销中心市场部总监吴延兵在“处方零售新时代”主……详细>>

  • 肖冠华

  • 傅应云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