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男子吃冰激凌成功减重30斤 盘点那些奇葩的减肥大法

2017-06-08 09:57:12      家庭医生在线

冰激凌是要减肥女性的天敌,但是现在居然有人靠吃冰激凌减肥!

据报道,近日,一名32岁的美国视频博主,在经历3个多月特殊饮食生活后,证明了只要你注意卡路里摄入量,即使想吃什么就吃什么,照样可以减肥成功。100天以来,他每天只吃冰淇淋,只喝酒和高蛋白奶昔,结果体重仍然下降了32磅。

连吃100天冰激凌居然还更健康了?

连吃100天冰淇淋后,Anthony的血脂得到了有效改善。他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有所升高,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则有所降低,而且甘油三酯水平也有了显著下降。最令人惊讶的是,尽管他在此期间摄入了大量糖分,体内的葡萄糖水平却略有下降。报道中称,减肥专家对此表示,虽然这些改善似乎非常惊人,但实际上却相当正常。他介绍道:「随着体重的减轻,人体内很多指标都会有所改善。」

但是尽管减掉了将近30斤,但他却表示减掉的大多是肌肉,而不是脂肪。与此同时,他将肌肉损失归因于以下几个因素,包括饮食不足、停止健身和蛋白质摄入不足。

盘点那些奇葩的减肥大法

除了吃冰激凌减肥,还有很多更奇葩的招数减肥,听上去不可思议,事实上却有一定的科学依据。

1、看恐怖片减肥

深更半夜独自一人观赏,最好中途再安排个朋友帮你拉闸断电,一惊一吓,冷汗直冒,浑身哆嗦,反复几次,出汗消耗体能排出毒素。估计一场电影看下来,不减一公斤才怪。

世界上最奇葩的减肥大法

研究发现,减肥女士看恐怖电影或悲剧时,比不减肥时吃了多达4倍的爆米花,而在观看喜剧的时候,她们没有明显增加食量。有专家认为,这是因为她们“化压力为食量”的结果。疯狂减肥法不瘦身反增胖!

2、生闷气减肥

闷气一生,自然见啥摔啥,有利于加强运动,消耗脂肪。同时精神的消耗会让你产生厌倦感,自然提不起食欲,减少了食品的摄入。

生闷气表面上看可以减肥,但实际上生闷气也可增肥,生闷气本身就会干扰身体的运行。所以,这种减肥法不但对身体没好处,而且还给心理造成很大的问题。

3、爬行减肥

人自从直立行走以来,脊椎就担负起了全身60%以上的重量,所以它是身体的一个薄弱环节;爬行能使身体重量分布到四肢,减少脊椎负荷。

那猪整天都爬行啊。人也是动物,它也是动物,它整天爬行,能减肥吗?关键不在这个,关键在于调节饮食、锻炼。

4、吹气球减肥

吹气球的时候肺活量增大,对腹部的肌肉有着很好的锻炼作用。每天吹10个气球可减1寸腰围,这可是经过专家鉴定的!我想你每天吹那么10个气球你肯定能减肥,关键是你吹不了,每天吹10个小气球一点儿用没有。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吹起10个大气球来,吹一个就差不多了。

5、嚼口香糖减肥

最新的一项研究表明,如果一个人除睡觉之外,整天都咀嚼无糖型口香糖的话,他很有希望在一年之内减掉5公斤赘肉,因为这样的“运动”每小时可以消耗掉70千卡的热量。

一天24小时咀嚼口香糖,那是不可能的,就是白天你总是嚼着口香糖,也是很不雅观的。另外,经常锻炼某一部位,咀嚼肌异常发达,那你就需要做瘦脸去了。就像有的说撅嘴能减肥一样,那也一样,整天撅嘴,说嘴部肌肉运动,那也是不可能减肥的。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奇葩减肥法 吃冰激凌减肥

霉菌超标十倍!你买的“网红坚果”可能是假货!10万余箱问题坚果流入市场?哪几种坚果不能吃?

最近这几年,各种坚果纷纷上市,卖的非常火爆。坚果是植物的精华部分,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其中含有大量维生素和蛋白质,还包括矿物质及油脂,能促……详细>>

美国疫情期间巧克力销量飙升高档巧克力市场增幅达12.5%?吃巧克力有没有好处?

巧克力是非常美味的零食,其中含有的可可碱,能提升精神,增强兴奋性,而且也能刺激大脑分泌内啡肽,有效缓解压力,消除抑郁不安的情绪,那吃巧克……详细>>

姑娘因头痛一小时吞20粒止痛药险丧命 滥用止痛药的10大危害

据报道,合肥姑娘偏头痛没有及时就医,而是窝在床上服下20粒止痛药,险些丧命,滥用止痛药可能产生各种药物不良反应甚至严重危害。详细>>

登机前吃退烧药隐瞒病情最高可判七年,坐飞机时如何做好防疫措施?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得到初步控制,各个省份的工厂也开始复工,但在乘坐公共交通时,由于处于封闭环境中,所以被感染几率比较高,尤其是乘坐飞机……详细>>

杭州一药店因向发烧人员出售退烧药被查 4种情况下不能着急吃退烧药?

最近一段时间内,各个省份又开始进入紧张的防疫阶段,此时最让人们害怕的就是发烧,一旦发烧就有可能被隔离又或是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很多人发烧时……详细>>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