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明星奇闻 > 正文

刘洲成被曝家暴 警惕家暴男的5个特征

2017-05-18 17:33:11      家庭医生在线

至上励合刘洲成被曝家暴,而且是在妻子孕期、哺乳期家暴,该新闻被曝后迅速引发网友热议,谁会想到当年唱着纯情的“棉花糖”的偶像组合成员竟会对妻子进行家暴!不少粉丝大呼“伤心”“失望”。

明星家暴、被家暴总是能引起媒体和网友的口诛笔伐,而在普通百姓身边,还是有很多家暴被无奈“掩盖”,很多女性不知如何处理家暴,家暴男有哪些特征呢?

警惕家暴男的5个特征

在家容易情绪失控

很多人都以为,往往容易情绪失控的男人就很容易冲动打人,实际上很多在外面冲动,随时可能和别人打架的男人,回到家里后从来不会碰老婆一下。

其实最容易家暴的男人就是那些在家里容易情绪失控的男人,那些在家突然会暴跳如雷骂老婆的男人,在家会摔东西砸东西的男人,动不动就拿老婆出气开刀的男人,这种人基本上都有家暴的倾向。

成瘾性恶癖

有吸毒、赌博、施虐、严重酗酒这些成瘾性恶癖

要知道有有吸毒、赌博、施虐、严重酗酒这些成瘾性恶癖的男人,是很容易产生家暴行为的,因为这些成瘾的恶癖会让他们改变性格,性格失控,人格扭曲。因此在婚前一定要远离这种类型的男人。

道德无底线

如果一个人连家人都不顾,为了自己,为了自我,宁可牺牲家人来换取自己的利益。

当他为了高兴,可以去伤害亲人,让亲人去承受伤痛。那么这个人就是道德无底线的。

不管是谁都有生气的时候,但是要控制住自己不去伤害家人,靠得就是自己的控制力,如果他是个从来就不在乎家人的人,那么伤害家人就成了家常便饭,家暴就是他发泄情绪的利器。

自尊心重于生命

这种类型的男人自尊心超强,甚至强过于自己的生命,最后为了维护自尊而家暴。

只要他觉得自尊心受了创伤,那么他在潜意识里,回家之后就会开始打老婆,因为自尊心是大于生命的,更不要说是自己妻子的生命。

所以,当一个男人把面子看成比生命还重要时,他身边的人一定是有危险的。

因为只需小小的谣言,就可以击破这个男人的防线,让他把你当做敌人。

人格扭曲、精神疾病

对于女性来说,找一个正常的男朋友也不要找一个脾气古怪的男朋友,找活泼开朗的男朋友,也不要找不要找阴郁难搞的类型,这样就能很好的避免家 暴。

这类人可能只是在家情绪失控发发脾气,但慢慢的,就开始轻微的动手,再后来开始扇巴掌,到了最后,情绪一失控就什么都能做出来。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家暴男的特征 刘洲成被曝家暴

男子吸毒致幻引爆燃气 吸毒会带来哪些危害?

男子张某连续多日吸食毒品后,行为出现异常,在自家剪断天然气软管并用打火机点燃,导致爆炸并将上门探望的姐姐炸死。近日,张某因涉嫌犯爆炸罪在……详细>>

我国选定16个城市推进公立医院改革试点

卫生部等五部委23日联合发布《关于公立医院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根据指导意见,我国选出16个城市作为国家联系指导的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地区……详细>>

18个护理专科携手 大型护理义诊活动多点同步举行

5月6日上午,“天使大爱,健康同行——护理大型义诊活动”在广州人民公园和英雄广场举行。据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护理部主任、广东省护理学会理……详细>>

郭敬明被指性骚扰男作家?教你4招识别男同性恋

据报道,8月21日晚,李枫微博爆料曾遭到郭敬明同性性骚扰,半夜跑到他床上把手放其身上,用恶心至极来形容郭敬明的这一行为。晚上22时许,郭……详细>>

医保目录公布:14种独家药均降超四成,新上市抗癌药以全球最低价上架?用药需注意什么?

人一生中难免会患病,有病就要吃药,需根据个人基因、病情、体质以及药物成分作全面分析,准确选择药物,这样才能真正做到对症下药。安全用药才能……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