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义诊 > 正文

[3.8]珠江医院:"关爱女性健康,预防乳腺疾病"义诊活动

2017-03-06 15:55:50      家庭医生在线

“三八"妇女节快到了,为大力宣传普及女性健康卫生知识,使广大女性更好地了解乳腺健康、女性常见病、中西医结合肿瘤防治等知识,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将于3月8日开展主题为“关爱女性健康,预防乳腺疾病”义诊咨询活动,活动免除女同胞挂号费并有礼品赠送。

义诊信息

义诊时间:3月8日(周三)上午9:00--11:30

义诊地点:门诊一楼大厅

义诊内容:女性乳腺健康、女性常见病的防治、中西医结合肿瘤防治及整形美容等相关咨询。

专家简介


罗云峰

普通外科副主任

主任医师、副教授

专业特长:在精通普通外科各种手术的基础上,擅长乳腺、血管疾病的诊疗:主要研究乳腺疾病的微创诊治及腔镜乳腺癌根治后各种乳房重建复原整形,数字医学三维重建导航腔镜乳腺癌腋窝前哨淋巴结活检手术,免吸脂腔镜乳腺癌腋窝淋巴结清扫术,乳腺癌的药物治疗及乳腺良性肿瘤的微创手术;各种动脉闭塞介入治疗、血管瘤的综合治疗等。


陈宏

内分泌科主任

主任医师、教授

专业特长:熟练掌握内科及内分泌科常见病及危急重症的救治,尤其擅长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甲亢及甲状腺疾病、垂体肾上腺疾病、骨质疏松及骨代谢疾病、痛风、高血压、肥胖和代谢综合症、生长发育障碍、月经异常和性腺功能障碍等的诊治。


陈伯华

整形外科

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专业特长:擅长无痛安全隆胸、隆鼻、眼袋及微创双眼皮、韩式三点双眼皮、唇裂修补、隆太阳穴、隆下巴、耳再造、改脸型、面部年轻化、先天性畸形和创伤的修复、生殖器整形、皮瓣移植、血管瘤和斑痣治疗、疤痕根治、自体脂肪注射美容及肉毒素瘦脸、除皱,以及玻尿酸注射隆鼻、隆下巴、隆太阳穴等微整形。


师林

中医科

副主任医师

专业特长:主要擅长呼吸系统及消化系统肿瘤的中西医结合治疗,主攻肺癌、胃癌及肠癌的中医治疗。在中西医结合防治肿瘤研究方面有自己的心得,提倡“带瘤生存”,并将“金水相生”理论运用于肺癌化疗期间,提出补肺气的同时,补益肾气,振奋肾中真阳,以助生肺气,从而配合化疗以达到“滋肾填髓 → 补肺抑瘤”的治疗效果,该研究已获得国家自然基金及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支持。

【更多相关信息】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医院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工业大道中253号

咨询电话:020-62782036

医院交通:

【地铁】8号线宝岗大道站D出口、广佛线燕岗站D出口

【公交】珠江医院总站:186、192、44、10路车;珠江医院站:220、288、79、75、59、9路车,下车后步行约200米即到南泰路珠江医院门诊部;宝岗大道南翠城花园站:527、544、B9路车,下车后步行约200米即到珠江医院门诊部。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晓萌 )

  • 马树东

  • 叶金辉

  • 石敏

  • 唐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