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隆胸不成反被追债 女性需警惕隆胸带来的危害

2017-01-09 15:25:29      家庭医生在线

我们接到深圳市民吴女士的报料,说自己前段时间陪朋友去罗湖区一家整形美容机构做隆鼻手术,当时自己也被推荐做个隆胸,但是自己提出没这么多钱,对方竟然说可以贷款。哇,整形都可以贷款,这么方便吗?最后又出什么事了呢?

吴小姐今年只有19岁,却已经是两个小孩的母亲。去年9月,她陪朋友到罗湖区希思整形美容医院做手术,她自己好奇咨询,一位郑医生给她简单检查后建议做隆胸。原价四万八的手术费可以优惠到22600元。

吴女士说自己没钱做隆胸,医院工作人员就说,在现场就可以帮她用一个app贷款,贷款两万,只需要缴纳1000元手续费。分六期,每期还3300元。

当时,吴小姐当时因为处于哺乳期,乳房不适合做隆胸,就约定过段时间再做手术。她还了一个月贷款后,身体状况仍没好转,老公也强烈反对,于是向院方申请取消手术,撤销贷款。

吴小姐说,她和医院协商无果,目前天天都被贷款公司追债。下面我们看看,女人隆胸追求美丽是没错,但也要警惕隆胸可能带来的危险

警惕隆胸可能带来的危险

1、血肿

这种隆胸后遗症发生率约占1%,预防方法是剥离要掌握准确层次,不要偏离。出现这种隆胸后遗症的处理方法:取出隆胸假体,清除血凝块,充分止血后再将隆胸假体放入。

2、感觉异常

这种隆胸后遗症的表现为皮肤感觉过敏,减退甚至消失,乳房下垂,勃起差或不能勃起。预防方法是熟悉神经的解剖走向与分布,剥离要轻柔。

3、硅胶囊假体破裂

这种隆胸后遗症的预防方法是对假体要仔细检查。出现这种隆胸后遗症的处理方法:在无菌操作下取出假体,清除硅胶,清洗干净后重新植入新的假体。

4、包膜挛缩,乳房变硬

这种隆胸后遗症的预防方法:手术操作细致,减少损伤;剥离腔隙应够大,以减少张力。出现这种隆胸后遗症的处理方法:应于麻醉下将囊壁切开,取出乳房假体,将包膜完全切除,重新扩大腔隙植入。

5、位置异常

这种隆胸后遗症预防的方法:术前画线要对称,剥离要对称,限制上肢剧烈活动2周。出现这种隆胸后遗症处理方法:需要取出隆胸假体,重新剥离再植入。

6、假体外露

这种隆胸后遗症比较少见。预防的方法:要分层严密缝合。

隆胸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隆胸手术后胸部通常会有疼痛及瘀肿的情形,其程度因人而异,视手术的方法,性质及个人的体质而定。疼痛一般会维持约二至三天,可依医生的指示按时服药控制,瘀肿则会约在一至两星期内消退。

日常活动普遍可在隆胸手术日的2-3天后恢复,隆胸手术后的5-7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手术后首星期应避免高举手臂及提携重物,两星期内应避免进行蒸气浴及游泳,而剧烈的运动则要待手术后两星期才可进行。

隆胸手术后的伤口上会有简单的敷料,中间会有绷带固定乳房位置。2-3天后到医生处复诊检查后便可以正常沐浴,再安排一星期,1个月及6个月后再复诊。

隆胸手术后首月应依医生的指示穿合身柔软胸围或定位胸带,或不穿胸围让胸部组织自然成形。乳房初期会感觉肿胀不柔软,待1-2个月后,乳房质感形状便会比较自然。当你心理上将它融入变成为你身体的一部分时,不再留意假体的存在,你便完全康复了。

隆胸手术后6个月内不能穿有铁线的胸围,以防令胸部变形及引致包膜孪缩(包膜纤维硬化)的发生。

隆胸手术后两星期内应避免性行为,以免踫伤乳房。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后注意事项 隆胸危害 隆胸

不关闭电子设备入睡易致肥胖 容易导致肥胖的坏习惯

5月25日消息,西班牙和美国的专家研究称,电子设备发出的人造光对人体激素分泌产生不利影响,会导致肥胖。早前西班牙专家已证实,在不关闭手机……详细>>

7批次食品不合格名单发布 吃了“三无食品”最伤害身体哪个器官?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抽检特殊膳食食品、蔬菜制品、豆制品、调味品、饮料和速冻食品等6类食品500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详细>>

男性晚育或导致下一代高度近视 该如何预防高度近视

由瞿佳、金子兵领衔的温州医科大学科研团队近日宣布,在针对早发型儿童高度近视(更少环境因素作用)研究中,发现全新的早发型高度近视致病基因B……详细>>

朝阳区汉庭酒店所属华住集团声明:隔离住客及员工经过三轮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特殊时期住酒店需注意什么?

对于经常出差或旅游的朋友来说难免入住酒店,但现在是新型冠状病毒关键期,部分人担心会被传染。其实在此期间只要做好全方位护理,掌握卫生诀窍就……详细>>

为何家长们总不让小孩吃辣条?多数是因为这个原因

近日,网上报出了一件关于员工因为业绩不达标而被公司惩罚进医院的事件。该公司有七人因为业绩不佳,被惩罚吃死神辣条,食用完之后,两人被送进医……详细>>

  • 刘力华

  • 艾文

  • 李小霞

  • 牛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