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周杰伦自称增肥26斤 男人增肥方法有哪些?

2016-06-30 10:35:09      家庭医生在线

日前,周杰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为人父后的幸福点滴,并称陪着妻子昆凌3年增肥13公斤!不过迷之自信的杰伦直说自己长胖歌迷看不出来。男人想要增肥的话,一般有哪些好的方法呢?

首先:改掉挑食的习惯

你不能不否认,如果你体重上不去,你肯定会存在一定的挑食问题,挑食是很不好的,均衡合理的营养,才能够为身体提供充沛的营养,促进体内各种激素的产生,从而促进新陈代谢,增加脂肪积累。

解决办法:

改掉挑食的比较好的办法从我个人来讲,就是限制某一类食物,比方说,你对蔬菜很挑,不吃土豆,不吃茄子,不吃西红柿,那么,你可以这样来,一周不要吃任何蔬菜,保证一周之后,你会很想念蔬菜,你对蔬菜的偏好,会改观许多。

我以前在家的时候挑食很严重,但是出来上学之后,由于条件不如家里好,可选择的很少了,就没得挑了,渐渐地对食物要求降低,自然而然,吃的就多了。

其次:提高食欲

你也不能不承认,有很多时候,你的食欲并不怎么样高,食欲不高,摄入的食物少,那么体重自然就上不去。

食欲不振,有很多因素,有可能是体内能量感觉不到匮乏,所以,没有食欲,有可能是没有喜爱的食物,挑食,所以没有食欲,还有可能是因为心情不好或者天气热,食欲不好,等等,很容易因为这些因素而没有食欲。

解决办法:

提高食欲,我反对的就是通过食物了,想变着法地做各种好吃的来提高食欲,只能会让你变得越来越挑剔!

1、饥饿疗法

你可以这样中午饭,晚饭两顿饭不吃,你可以看一下你第二天一整天的食欲如何,看看是否还对食物那么挑剔。

2、运动疗法

下午你可以坚持跑7公里,然后晚饭的时候,不用多说你的食欲会大增。

增肥的食物

1、板栗

板栗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淀粉,其热量非常的高,除了淀粉之外,栗子中还含有蛋白质、脂肪和维生素B族等成分。还有就是100克栗子中含有的维生素C是24毫克,这比起同样量的西红柿来说要多得多。在每次饭后都吃些栗子可以加强身体吸收的热量。

2、巧克力

大家一向都知道巧克力是高热量的食物,20克的巧克力所含的热量就有110千卡。吃巧克力不仅可以增加身体的热量吸收帮助减肥,同时它还有着缓解情绪、保护心脏的功效。因为口感丝滑、味道独特,所以巧克力是一种美味的食品。但是也要注意,巧克力不可过度食用,以免导致胃痛腹胀腹泻等症状发生。

3、鱿鱼

鱿鱼的胆固醇含量非常的高,每100克的鱿鱼中就含有615毫克的胆固醇,所以吃鱿鱼有助身体增肥。另外鱿鱼还含有钙、磷、铁等多种元素,有助身体骨骼的发育和造血。吃鱿鱼可以预防贫血、缓解身体疲劳、改善肝功能和保护视力。鱿鱼是一种健康的增肥食品。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增肥吃什么好 男人增肥方法 男人增肥

胸模大赛辣妈夺冠 有损女人胸部的6个不良习惯

7月16日晚,安徽合肥,第六届国际胸模决赛举行,12名胸模经过“中国风”、“时装”、“概念内衣”等四轮比赛角逐,最终产生冠亚季军,辣妈主……详细>>

香港测出9款婴儿奶粉及70款香脆零食有致癌物质?如何给孩子挑选奶粉?

母乳不足或孩子6个月后需采取奶粉喂养,奶粉中含有大量蛋白质、脂肪以及碳水化合物等,能满足孩子对营养需求。对婴幼儿来说除了母乳外,最好的食……详细>>

食用加工肉类或令哮喘病情恶化 哮喘到底有多可怕

12月22日报道,法国一项历时10年的研究显示,食用加工肉类可能令哮喘病情恶化。若每周食用多于8片火腿、4条香肠或8块莎乐美肠,哮喘病情……详细>>

15岁女生跳楼父亲欲接住双双身亡,母亲否认因钢琴补课生矛盾:她有抑郁症?如何开导抑郁症患者?

抑郁症严重困扰人们的生活和工作,给社会和家庭带来意想不到的负担,有很多抑郁症患者有自杀倾向,患者情绪比较低落,对任何事都不感兴趣,甚至会……详细>>

东京部分居民血液有害物质超标,或是驻日美军“投毒”?如何保持血管清洁?

血管是否健康直接影响到身体状态,若想要维持身体健康,必须保证血管年轻。但大鱼大肉的吃,再加上不良的生活习惯,会使得血管中堆积太多毒素和垃……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 胡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