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药企动态 > 正文

FDA批准Infuse用于脊柱手术三种新适应症

2016-01-13 15:42:29      家庭医生在线

都柏林——2016年1月12日——美敦力近日宣布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Infuse 骨移植物适用于更多的脊柱手术适应症。得到FDA最终批准后,公司预期在2016年初开始推广这些新增适应症。经批准,美敦力将会把Infuse骨移植物和聚醚醚酮树脂(PEEK)材质的脊柱植入物一起推向市场,用于斜侧入路腰椎间融合术(OLIF)和前侧入路腰椎间融合术 (ALIF)中。

Infuse Bone Graft的新增适应症范围包括:

1)搭配特定尺寸的PEEK Perimeter植入物,使用于针对L5-S1单节段脊柱的OLIF51(TM)疗法中。

2)搭配特定尺寸的PEEK Clydesdale植入物,使用于针对L2-L5单节段脊柱的OLIF25(TM)疗法中。

3)搭配特定尺寸的PEEK Perimeter植入物,使用于针对L2-S1单节段脊柱的ALIF疗法中。

“在我进行前侧入路和前外侧入路腰椎间融合术时,Infuse 骨移植物可以让我不需要在患者髂骨处进行自体取骨,就可以进行一次可靠稳定的关节融合术。髂骨取骨法需要二次切口,会导致明显的疼痛,还会增加流血或感染等并发症风险,”美国耶鲁大学医学院骨科副教授、美国外科医师学会会员Peter Whang博士指出,“我相信已经得到验证的Infuse 骨移植物的骨诱导特性,在搭配PEEK椎间融合器和侵入性较小的OLIF手术时特别有益,可以绕开腰大肌并降低破坏周围软组织和神经结构的风险。”

Infuse 骨移植物搭配特定的美敦力椎间融合器一起使用,用于治疗腰椎间盘退行性疾病。该疾病可引起背部和/或腿部疼痛,以及腿部或臀部刺痛或麻木、或行走困难等功能性问题。

“新增适应症批准后,我们能让更多患者受益于这项重要的技术,确保他们获得稳定的脊柱融合结果,尽可能达到更好的临床疗效,”美敦力高级副总裁兼恢复性疗法业务集团脊柱业务负责人Doug King说,“我们相信该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并再次重申对此一贯的承诺。”

Infuse 骨移植物被FDA批准用于特定脊柱、颌面外科和骨科创伤手术,可带来如下好处:不需要从患者体内二次手术取骨,缩短手术时间,切实提高融合率和促进骨形成速率。

Infuse 骨移植物的有效成分rhBMP-2,是一种原本就存在于人体内的可促进新骨生长蛋白质的人造版本。手术时,rhBMP-2附在可吸收的胶原海绵(ACS)上。胶原海绵(ACS)一方面作为载体将rhBMP-2输送至内植入物处, 另一方面充当新骨生长的支架。随着时间的推移,ACS将被吸收或消失。关于Infuse 骨移植物的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bmp2.com。

外科医生在进行L2-L5段脊柱手术时,采用OLIF25术式可保护患者的腰大肌。同时,医生更易置入用于前柱支撑的内植入物。OLIF51疗法可以从侧面到达 L5-S1椎间隙,外科医生在手术过程中无需翻转病人。OLIF 疗法代表了美敦力公司在手术录入、椎间融合器、导航系统、内固定系统和生物制剂选择方面的综合解决方案。

Infuse 骨移植物不适用于经腰大肌的外科手术。和任何手术一样,脊柱融合手术无论使用Infuse 骨移植物或椎间融合器均具有一定风险,可能单独或合并诱发并发症。如产生并发症,可能需另外手术。各类并发症有可能单独或合并发生。

目前,Infuse骨移植物用于脊柱手术的这三种适应症在中国尚未获准上市。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科闻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适应症 脊柱手术 Infuse

国家卫健委:新增确诊病例42例 其中本土病例33例?春节将至该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现在新型冠状病毒仍然肆虐,戴口罩已成为全球人类生活的重要一部分,能防止飞沫传播,最大程度降低感染风险。不过一定要正确佩戴口罩,尤其是在公……详细>>

美国平均每33人就有1人确诊新冠,美正进入疫情暴发以来最严重阶段?美留学生该如何做好防护?

在短短10天内,美国新增100万病例,美国正进入疫情爆发以来最严重阶段,平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疫情当前,在美留学生该如何做好……详细>>

对不起大家!”北京石景山万达女子自述为何破坏报警器外出?去公共场所时如何防范新冠病毒?

最近半个月新型冠状病毒在北京蔓延开来,在这重要时刻高危地区的人群还需做好防范工作,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门。但因为其他因素必须去人多的地方或……详细>>

潜伏期也有传染性,发病后5天内传染性较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多长时间的潜伏期?

全球新冠确诊超过2175万人,死亡病例达到77万,尤其是美国确诊超过547万例,再让人们恐慌不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一定的潜伏期,即使在……详细>>

暑假来临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患者半数是小儿鼾症!专家提醒:提高免疫力 预防感冒

每年暑假,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总会迎来一拨又一拨携老扶幼等候入院的患者。“近半个月来,科室收治的患者近半是因小儿鼾症,出……详细>>

  • 覃承诃

  • 张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