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讲座 > 正文

[4.11]中山三院:举办鼻部健康讲座及现场咨询活动

2015-04-10 17:08:51      家庭医生在线

2015年4月11日是全国第13个爱鼻日。中山三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将于4月14日上午举办“经鼻呼吸用心关爱”鼻部疾病科普宣教与咨询公益活动,为广大市民及患者提供鼻部疾病预防保健、护理、用药指导等知识宣教及咨询服务,目的在于提高公众对鼻部疾病的正确认识,早期预防、规范治疗、正确护理,提高生活质量。

活动内容:

一、健康宣教:

1、《怎样才能消灭“鼻涕虫”?》

主讲人:黄健聪博士

2、《我的鼻子感冒了吗?》

主讲人:黄子真博士

3、《我的孩子为什么睡觉会打呼?》

主讲人:李文婷博士

4、《怎样才是正确的滴鼻?》

主讲人:徐惠清护士长

二、现场互动&有奖问答:

围绕宣教内容设立有奖问答,回答正确者均有精美礼品赠送。

三、专家咨询:

专家为现场公众答疑解惑。

到场专家:李源教授、张革化教授、杨钦泰主任医师

时间:2015年4月14日上午9:30-12:00

地点:中山三院天河院区门诊楼6楼大厅

交通指南:

公交:brt岗顶(b10路; b12路; b13高峰快线; b16路; b1快线; b1路; b20路; b21路; b25路; b27路; b2a路; b2路; b3a路; b3b路; b3c路; b3路; b4a路; b4b路; b4路; b5快线; b5路; b6路; b9路)

天河科技街站(218路; b10路; b11路; b14路; b17路; b4快线; 夜23路)

岗顶(406路; 778路; 夜17路; 夜19路; 夜23路; 夜25路; 夜34路; 夜38路; 夜41路; 夜43路; 夜46路; 夜47路; 夜48路; 夜51路; 夜68路; 夜9路)

地铁:华师(地铁3号线)

岗顶(地铁3号线)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97年小伙眼睛流血就医 竟发现鼻颅底巨大肿瘤 专家手术成功“咬”除

湛江97年小伙因眼睛突然流血到眼科医院检查,竟意外发现一个巨大肿瘤。肿瘤所处的鼻颅底被喻为耳鼻喉科“禁区”,且肿瘤巨大,手术风险极高,稍……详细>>

近一成上海人易发过敏性鼻炎 白领成为高发人群

详细>>

女子称做完医美后鼻子不通气 如何提高整形成功率?

现在是看脸的时代,为能提升颜值,改善自己的不足,不少人走上整形的道路。常见的有胸部整形、鼻子整形、割双眼皮以及隆胸等。有的人整形后简直变……详细>>

男孩宅空调房流鼻血半个月 专家支招如何预防空调病

因为暑热气候之下,孩子长期呆在空调房里,鼻腔黏膜因为一冷一热温差、房间空气干燥、毛细血管扩张、有鼻腔炎症或受到刺激等因素,而出现流鼻血的……详细>>

广东鼻咽癌发病率最高 研究发现气虚体质者易得

纠正气虚体质或能降低发病率详细>>

  • 黄耀光

  • 刘春丽

  • 肖冠华

  • 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