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药企动态 > 正文

武汉健民:新logo注入新含义

2014-11-29 11:32:41      家庭医生在线

2014年11月27日,第72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琶洲)隆重开幕,本次药交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000家医药企业参展,70%的国内医药工业百强企业设立展位。在此期间,家庭医生在线专访了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裴学军,裴学军表示武汉健民药业将建全国最好的小儿用药、妇女用药、老年用药生产基地。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 裴学军(左)与家医主编郎成林(右)

裴学军介绍了健民集团新logo有哪些含义:主要的元素是万年青,象征健康富贵,也寓意着基业万年长青;新Logo里面还含有道教的宝莲灯,寓意为驱除疾病和痛苦,所以与“健天下”一脉相承的,此外,莲花底座代表着普济众生。


武汉健民集团新logo

在本次药交会,健民集团也带来了他们的产品,展示的产品不仅在外包还是在系列都发生了变化,展示的是健民集团的几大品牌。健民集团是国家儿童用药的生产基地,以龙牡壮骨颗粒为代表,包括系列儿童用药产品。此外,健民集团还有很多基药产品,是未来的重点发展项目。健民集团有健民和龙牡双驰名商标为支撑的,是清初三杰知名中药店(北京同仁堂,武汉健民,广州陈李济)之一,在未来主打精品系列,有120种产品,包括高端的养生产品,五大产品系列,三大品牌,接近两百种产品集中展示。

在未来,裴学军表示,健民集团一方面作为儿童用药生产基地,在未来会把传统的龙牡系列用药实施两大战略:包括“飞龙”战略和"云龙"战略,通过两大战略,把龙牡系列品牌做大。另一方面,还将依托五大产品线,六大战略来进行推进,实现振兴国医药的使命,把健民集团建设成受人信奈的以儿童、妇女、老人健康管理为己任的国医药资源整合平台。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南方医院驰援武汉日记 |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除夕夜那晚在车队送行的那一幕幕场景仿佛只是发生在昨天,护长泪眼婆娑的叮嘱你要注意安全,我和桃子宝、阳灿、小洪等姐妹们送别时的依依不舍,和……详细>>

南方医院驰援武汉日记 |耳鼻喉科护师谭雅方:以心换心 共抗疫情

今天又是报喜不报忧的一天。详细>>

南方医院驰援武汉日记 |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如何准备吃喝拉撒穿?

今天看到了一则报道:疫区一线医护人员心理情况备受关注,不少医护人员采访时候崩溃大哭视频、采访一半突然哽咽让人揪心。我打量一下自己,自我感……详细>>

南方医院驰援武汉日记 |“同志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危险的活让我先来”

17年前抗击非典的英雄,南方医院感染科郭亚兵主任,在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的危急时刻,主动请缨,再上前线,并作为我们广东医疗队的队长,……详细>>

南方医院驰援武汉日记 |“我在前线值班,医院领导为我解决后顾之忧”

1月30日 抵达武汉第六天。详细>>

  • 冯小燕

  • 李飞

  • 肖冠华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