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新药研发 > 正文

第十二届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

2014-09-23 09:54:06  来源:第十二届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    软文

时间:2014年11月18-20日    地点:江苏-同里湖大酒店
2014第十二届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邀请函
时间:2014年11月18-20日
地点:江苏-同里湖大酒店

【大会主题】
——创作药物发展的美好未来
主办单位:国家外国专家局
承办单位: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

一、会议介绍
    由国家外国专家局主办,国家外国专家局国外人才信息研究中心,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承办的主题为“创造药物发现的美好未来”的2014第十二届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IDDST-2014),将于2014年11月18日-20日将在中国苏州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为提供专业领域的药物发现在多学科平台,讨论和分享知识的最新科学发现和目前的行业标准。

    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在2003年由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发起,致力于支持医药界专业人士和生物学家找到新的合作伙伴,发现新的思路,促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发现并精确定位与全球新药研发市场中的合作需求,在创新性新药研究中得到最新的突破,获得跨越不同文化环境开拓业务的发展。新药发明科技年会十年间已经成功地吸引了5000多名世界著名演讲者做报告,有超过50000名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将其作为主要的国际活动前来参加。通过本届年会我们希望提供进一步的技术学术交流机会,为全球蓬勃发展的药物研究和开发行业的专业人士和在亚洲的合作潜力。

    本届年会共设置了一百多场尖端研讨会,主要包括:药物发现科学的突破,使药物发现技术,最佳实践在药物发现与未满足的疾病,青年科学家论坛,项目对接、职业和业务发展,海报和医药博览会,圆桌会议和小组讨论在新的商业策略加速药物发现。

    会议同期将举办第五届药物化学大会、第四届药物递放系统研讨会。此次年会将成为本年度规模最大、演讲人员水平最高、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新药发明科技盛会。

    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在十一月与新朋旧友共聚中国苏州,和大师同行,与精英为伍。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您将找到新的合作伙伴,发现新的思路,促进国际合作与交流。

二、大会议题
英文日程:http://www.iddst.com/iddst2014/ScientificProgram.asp 
开幕式和主题论坛 
第一部分:开幕式 
第二部分:主题论坛 
新药研发政策和市场趋势 
药物发现生物学的突破性进展 
创新药物靶点 
药物发现与药理学、毒理学、病理学 
药物发现的前沿技术 
基于组学的药物发现技术 
药物发现中的生物信息和数据管理 
生物检测和药物筛选 
药物发现中的生物分析和仪器设备 
癌症/肿瘤 
中枢神经系统药物 
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和其他代谢疾病 
痛症 
女性健康
感染
免疫疾病 
炎症和呼吸系统疾病 
骨病
生物治疗研发
传统医疗和天然产品 
医学和关键领导意见
药物设计 
药物发现研发外包服务研讨会 
生物仿制药,生物改造药 
药物重新定位新疗法 
临床试验,医院管理和业务
新药生产控制及审批 
干细胞疗法和组织工程疗法 
创新医用材料研讨会 
非人类药物 

三、参会须知
【会务联络】
联 系 人:荣女士
电话:0411-84799609-833
      0411-39674208
传 真:0411-84575260
电子邮箱:ester@bitconference.com 
【参会项目】住宿票、含餐票、演讲票、参会票
价格详情:http://www.iddst.com/iddst2014/cn/default.asp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守护“早到”的天使——广东省脐血库与多家医院联合开展自体脐带血输注预防早产儿并发症项目

所谓怀胎十月,指的是40周的孕期,但宝宝如果在未满37周孕期就降生,医学上称为早产儿。因为早产儿尚未足月,容易发生各类早产儿并发症,而早……详细>>

首个针对中国内地自闭症儿童的诊断工具——自闭症儿童常模数据在中山三院发布!

4月2日,我们将迎来第十个世界自闭症日,今年的主题是“迈向独立自主”。据相关统计,目前中国自闭症患病率和世界其他国家相似,约为1%,自闭……详细>>

日本发布男性自慰行为调查2017 专家提醒:自慰过度不益于正常性生活

据报道,日本成人情趣用品品牌TENGA日前公布“全国男性自慰行为调查2017”,显示有33.6%的男性是坐在椅子上自慰,79.5%的人是……详细>>

17岁男孩因自发电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一氧化碳中毒有哪些症状?

7月21日下午,岑溪市第二变电站一个变压器遭雷击并燃烧,导致该市城西、城中片区大面积停电,因此有居民便用自备发电机发电应急。然而,7月2……详细>>

成都发生两起疑似一氧化碳中毒致5人死亡 哪些情况下易出现一氧化碳中毒?

每年11月份到第2年的3月份,是一氧化碳中毒的高发季节。一氧化碳可跟血红蛋白相结合,生成碳氧血红蛋白,降低血红蛋白携带氧气能力,使得器官……详细>>

  • 袁琳

  • 濮先明

  • 何金

  • 张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