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派森社工母亲节献爱心

2014-05-20 14:33:26      软文

2014年5月10日是西方母亲节的前夕,广州市海珠区派森社会工作资源中心的社工与义工、志愿者们在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门诊大厅为前来医院的母亲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鲜花。收到鲜花的母亲都表示感到十分惊喜。其中有一位妈妈和她的孩子还主动要求和志愿者们合照。

接着志愿者们来到住院部的风湿免疫科为病房里的10位女性患者送上鲜花和祝福。因为痛风住进风湿免疫科的张阿姨说,平时不怎么过母亲节,都是在电视上看到别人过,今天收到鲜花非常高兴。

前程无忧的员工代表和派森社工机构前往赤岗街竹园社区孤寡老人进行探访和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居家养老服务部的代表兰姐及其服务员芳姐参与了这次活动。前程无忧员工代表为吕婆婆提供一年的平安钟费用,这让婆婆感到很开心和安心。她说,谢谢您们的关心,虽然我无儿无女,但,您们时常来看望我,就象我的孩子一样,我感谢好安慰。

作者:广州市海珠区派森社会工作资源中心社工周楚淇

摄影:广州市海珠区派森社会工作资源中心社工助理 李秋香

(责任编辑:郭韵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情系玉树 为母爱守护

母亲节前夕,广州正佳广场上一个大型公益活动吸引了许多群众参与:这是由广东省慈善总会、广州中一药业有限公司主办,由羊城晚报支持的“中……详细>>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母亲节体检优惠活动

国际母亲节,是给全天下的儿女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现在的你是否还在为了送什么礼物给妈妈而苦恼呢?一束康乃馨、一张贺卡、一顿美味大餐、还是……详细>>

[5.08]广东省妇幼保健院:母亲节义诊咨询活动

我们能生活在这美好、精彩的世界上,是因为我们的母亲养育了我们。她教会了我们人生中的每一个第一,是她教会了我们走第一步,是她教会了我们说第……详细>>

[5-9]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母亲节白内障义诊

家庭医生在线医院义诊讯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8日上午8:00—10:00,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将在东山湖公园正门长廊举行……详细>>

志愿者与社工们为前来看门诊的母亲献上鲜花

详细>>

  • 古洁若

  • 郭成山

  • 黄闰月

  • 陈如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