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义诊 > 正文

圣贝口腔母亲节公益活动今天启动

2014-05-10 16:00:17      家庭医生在线

广州首届国际种植牙高峰论坛暨圣贝口腔母亲节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圣贝口腔隆重召开。中国医师联合会副会长吕庆和、广州圣贝口腔总经理刘星、广州圣贝口腔中心技术主任秦燕军出席发布会并发言。

此次论坛活动由中国医师联合会主办,中国健康管理促进会、中国中医药科学研究院、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协办,广州圣贝口腔承办。

秦燕军透露,自5月10日开始,圣贝口腔还将启动系列母亲节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据其介绍,5月11日母亲节当天,所有女士看牙可以享受免费检查的优惠。

此外,5月10日-31日,广州圣贝口腔将公开征集广州地区30名牙缺失患者免费诊疗,失独家庭、特困家庭、残疾人士三种类型的低收入弱势群体的牙缺失患者均可报名参与。5月10日至今年年底,广州圣贝口腔还将开展为广州地区14周岁以下儿童免费看牙的活动。


圣贝口腔就此次公益活动回答网友问题——

:种植牙修是比较昂贵的牙缺失修复方式之一。广州圣贝口腔为何会选择种植牙这个项目来做公益活动?

:我们之所以选择种植牙,主要是看重它带给患者的良好体验。我们知道,牙缺失常见的修复方式有活动义齿修复、固定义齿修复和种植义齿修复。在这三种修复方式中,活动义齿是最便宜但其缺点也最明显,首先是不够舒适,会有较大的异物感;其次是咀嚼效果差,与真牙相比差距明显;然后是不方便,需每天摘下清洗,容易丢失,最后是不美观,很多情况下会暴露金属卡环;固定义齿修复相对好些,但它需要磨掉相邻的健康好牙,这个代价很大;种植牙被称为人类第三副牙齿,因为它的外观、功能都几乎与真牙无异,我们种上后只需跟真牙一样进行护理就行,而且种植牙一般可以使用数十年时间,受到广大牙缺失患者的欢迎。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公益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到种植牙的优点,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种植牙带来的与真牙无异的良好体验。

:这次的30个免费名额有具体要求吗?如何报名?活动持续到什么时候?

:这次公益活动的30个牙缺失免费治疗名额主要针对失独家庭、特困家庭和残疾人士三种类型的低收入弱势群体的牙缺失患者发放。符合这三个条件中任意一个的牙缺失患者只需开具低保证、残疾证或居委会证明,即可到院申请援助。本次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31日,由于名额有限,有需求的患者要抓紧时间前来报名。

:14周岁以下儿童看牙免费,这个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可以解释一下吗?

:这个活动主要是针对年龄在14周岁以下的儿童,包括14周岁的。家长可以带孩子到医院,凭户口本可免费拔乳牙、口腔检查、建立口腔档案。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科闻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子购刀在家自切口腔肿瘤 抽烟喝酒属高危人群需定期检查

41岁的浙江衢州男子俞益飞自己给自己动手术割嘴里的恶性肿瘤已经十多次了。手术工具是拿着医院买的手术剪、手术刀和镊子。余家生活拮据,还需要……详细>>

药物牙膏不可乱用 专家称选用不当易患口腔疾病

“我平时刷牙都用药物牙膏,怎么还会有牙周炎?”在日前市口腔医院举办的社会开放日活动上,不少前来咨询的患者都向专家发出了这样的疑问。详细>>

口腔溃疡不可忽视 有可能是癌症先兆

口腔溃疡可以说是各种口腔黏膜病中发病率最高的。虽然它不是什么大病,但严重影响饮食。一般而言,口腔溃疡通常生在嘴唇、舌头或口腔内其他部位,……详细>>

创新高效口腔护理理念 易携式冲牙器提升牙防品质

详细>>

[6.18]省中医院:举办口腔疾病如何防治义诊

口腔溃疡、牙周炎症、牙龈疼痛……面对这些常见的口腔问题,你会忍吗?在许多人看来,口腔问题是小事。然而,常被人们忽视的口腔问题却可引发极大……详细>>

  • 傅应云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