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药行业 > 正文

第71届全国药交会人流如织 科技元素闪耀出彩

2014-04-28 11:36:55      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医药行业讯 4月26日,第71届全国药交会在苏州盛大召开,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的的10多万人次观众到会洽谈。




科技亮点突出,批件转让和微信服务混搭超精彩

2014国际医药创新与技术转移大会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众所周知,截止到2013年12月31日,从事血液制品、疫苗、注射剂等无菌药品生产的药企如果没有通过新版GMP,将被强制停止生产并退市,即使是其它类别的药企,最晚也将在2015年面临“大考”。据业内专家估计,在这一轮洗牌中,至少将有三成的企业无奈退市。

这些企业虽然未通过新版GMP认证,但是他们可能有好的医药产品和批文,具备一定的政策和资源优势,容易成为大型企业并购的对象,引发整个行业在并购、资源整合、行业整顿方面更为频繁和密集。

那么企业在进行上述并购、整合时,如何保证吸纳技术可靠、并购方向正确呢?医药行业又将为之产生什么样的改变?大型药企如何进行战略布局、中小企业如何在逆境中求生?

为需求以上问题的答案,更是为了共享科技创新前沿,探讨国际创新发展之路,推动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促进创新要素的快速转移与成果转化,“2014国际医药创新与技术转移大会”在药交会同期举办,以“创新、合作、整合、发展”为主题,旨在促进企业创新要素的快速转移与成果转化,聚集先进产业思想的交流,现场将采用重点在研创新药物推介发布、新药项目批件转让、医药项目资本嫁接等多种合作洽谈方式,为医药项目的转移与合作提供展示、沟通舞台。


微信登记、馆内指路、产品查询、最新信息

                                           ——官方微信,“微”您所愿

为方便专业观众快速入场,主办方推广微信办理观众胸卡,并能享专属通道快速入场。展期,药交会微信还能帮助微粉们找展商、选产品、订会议、览信息。指尖上的药交会,移动科技提升观展体验度。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广医三院成功举办早产儿及超低体重儿家庭聚会

5月31日上午,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职工培训中心,成功举办了早产儿及超低出生体重儿家庭聚会,来自10多个家庭的父母和儿童共聚广医三……详细>>

脊柱侧弯中心患友互助会两周年暨新苗基金创建四周年纪念活动在广州开展

又是一年酷热时。8月9日,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脊柱侧弯中心患友互助会二周年暨新苗基金创建四周年纪念活动在广州中山一院门诊楼17楼举行。新……详细>>

中山一院成功举办首届国际神经胃肠与动力障碍性疾病学术会议

据家庭医生在线获悉,9月5日至7日,由中山一院主办的首届国际神经胃肠与动力障碍性记性学术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拉下帷幕。详细>>

[8-23健康讲座]南医三院:儿童眼病如何防治

健康讲座讯 儿童眼病应该如何防治?8月23日,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将安排主题为“儿童斜弱视、青少年近视防治”健康讲座,请各位朋友留意……详细>>

[4-30]广医三院“如何识别红斑狼疮”健康讲座

家庭医生在线健康讲座讯 红斑狼疮是什么?我们应该如何识别它?而当遇到红斑狼疮时我们应该怎么办?4月30日,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风湿免……详细>>

  • 傅应云

  • 冯小燕

  • 肖冠华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