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学术会议 > 正文

煤炭总医院王洪武教授出席国际学术会议

2014-04-24 18:06:32      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医院动态讯 日前,第18届WCBIP / WCBE医学研讨会于2014年4月13日—16日在日本京都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支气管-食管领域之旅”,由世界支气管病及介入肺脏病世界协会和国际支气管食管病学协会共同主办。值得庆贺的是, 此次会议期间北大医院王广发教授代表中国争取到了2020年世界气管镜大会的申办权, 这是中国呼吸内镜界的极大荣誉。

 

北京煤炭总医院副院长王洪武教授应邀出席第18届WCBIP / WCBE医学研讨会


王洪武教授在做报告

中国北京煤炭总医院副院长、肿瘤内科主任及呼吸科主任王洪武教授应邀出席了会议。

来自世界各国的代表约40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众多学者撰写的百余篇学会论文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会议期间,数位中国专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王洪武院长做了三个报告:硬质镜的临床应用;气管支架在气管食管瘘治疗中的应用;恶性气管肿瘤的临床分析。

通过此次会议及会后的学术参访,中国呼吸内镜方面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并有助于进一步拓展中国呼吸内镜的研究领域。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本文指导医生:
王洪武

王洪武

煤炭总医院 呼吸内科 教授  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肺癌、肝癌、食管癌等方面的诊治。 [详细]

(责任编辑:张晓萌 通讯员:苗苗)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北京煤炭总医院 煤炭总医院

北京检出不合格食品 “每日优鲜”山药片大肠菌群超标被点名?大肠菌群超标有什么危害?

大肠菌群是指具有某些特性的一组细菌,跟粪便污染有关,其中包括大肠杆菌和阴沟肠杆菌等。大肠菌群分布比较广,广泛存在于自然界和恒温动物粪便中……详细>>

北京会好公司贺强:打造国内最适合老年人的健康管理项目

2012年6月28日,第47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在山东青岛隆重开幕。家庭医生在线作为本次药交会的合作媒体,现场采访了本次药交会的参展商北……详细>>

类风湿、强直患者可获慈善赠药 “恩助行动——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恩利公益捐助项目”正式启动

2013年3月19日,由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发起、辉瑞中国支持的“恩助行动——北京仁泽公益基金会恩利公益捐助项目”今日正式启动。北京仁泽公……详细>>

北京迎1966年3月以来最冷早晨 明后天持续低温?寒冷天气出门注意哪些部位保暖?

最近这几天,北方多个地方迎来冷空气,有的地方气温达到零下20℃左右,简直让人们不想出门。在这寒冷的天气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不能长时间在户……详细>>

北京气象局:北京出现今年以来最高气温?高温天气需注意什么?

夏季骄阳似火,人们常常说夏季出门简直是捧着火炉蒸桑拿,确实现在天气越来越炎热,出门简直有被烤焦的感觉,在高温天气易出现中暑,因此做好预防……详细>>

  • 刘春丽

  • 肖冠华

  • 白明

  • 黄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