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疾病新闻 > 正文

H7N9禽流感疫情:广州新增1例H7N9禽流感

2014-02-27 10:42:13      家庭医生在线

疾病新闻据《信息时报》讯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昨日通报最新H7N9禽流感疫情,广州市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在当地的定点收治医院住院。据通报,病例姚某,女,65岁,江苏无锡人,现住广州市荔湾区。2月24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病情危重,在当地的定点收治医院住院。此外,广州市2月14日确诊病例周某治愈于2月22日出院。而佛山市2月23日确诊病例朱某因呼吸衰竭于2月25日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贝贝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子牙疼花17万元才保住命 牙疼的常见治疗护理方法

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广州一男子差点因牙疼要了命。该男子因牙疼不在意,导致严重感染一度入了ICU,前后花了17万元、治疗2……详细>>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14年清明门诊出诊安排

根据国务院清明放假的通知精神,结合暨大附一院开展无假日医院的实际情况,清明假期门诊安排如下:详细>>

我国实现72小时内查明突发传染病原:三位一体构筑传染病“防疫大堤”

多年前突如其来的“非典”疫情,让人们对突发性传染病有了“切肤之感”,也正是从这一标志性事件起,我国的传染病防治和应急体系不断完善。详细>>

南方医院驰援武汉日记 |举国之力,众志成城,定能将“新冠”消灭干净!

于书记,新年好!详细>>

意大利又一名确诊新冠肺炎护士自杀 确诊后该如何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

对于确诊新冠肺炎的患者,除了要重视身体治疗,也要注意对患者心理状态的关注和干预。据报道,意大利一名重症监护室的34岁女护士,被确诊感染新……详细>>

  • 侯金林

  • 罗润齐

  • 黄呈辉

  • 莫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