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义诊 > 正文

[1-10]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白内障义诊安排

2014-01-02 15:42:04      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医院义诊讯 2014年1月10日(下周五)上午8:00-11:00,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将在东山湖公园正门长廊举行免费白内障义诊筛查及赠药活动。2014 ,新的一年,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将这一活动开展下去,为更多羊城老年朋友提供专业、优质的公益服务。

欢迎老年朋友参加,符合条件的白内障患者将现场登记、预约免费手术。

优先援助对象:

1、广州市户籍90岁以上老人

2、广州市医保、年龄65岁以上的老人

3、广州市户口医疗救助对象(低保、低收入、“三”、“五保”人员)

4、广州市户口老红军,军烈属

5、广州市户口荣残军人,重度残疾人及享受抚恤补助人员

6、广州市户口下岗职工

7、特困外来务工人员(持有户籍所在地民政部门提供的特困证明)

9、其他特困人员酌情减免

咨询电话:18922103633或87331369

符合上述条件的白内障患者可常年直接到中山眼科中心申请医疗援助。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贝贝 通讯员:魏春福 曾文蛟 王永星)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东院复工!连续开展零输血大型手术助力疫情防控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偿献血人数猛减,省内血源吃紧,临床供血供应也日趋紧张,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大型手术的开展。然而,很多肿瘤患者由于肿瘤……详细>>

这家医院用人工智能诊断眼病 未来基层居民也可享受此高端医疗科技!

为深入推进医改,加强基层医疗建设,2018年6月20日下午,由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广东省基层眼科能力建……详细>>

丘少鹏:关注影响我国男性健康的三大问题

2016年4月9日,第五届华南地区健康管理论坛暨2016 广东省健康管理学会、广东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年会于广州市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详细>>

西藏林芝群众在家门口也能看到广州大医院的医生!

屏幕那边是西部高原,这头是南粤古都,两地相隔千里,却又是咫尺之间。在广东广州和西藏林芝,一根网线,跨越千山万水,把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和……详细>>

两个月大宝宝被老鼠咬伤 手臂血肉模糊

健康新闻广州讯 6月14日,家庭医生在线从位于员村的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获悉,该院急诊科收治了一位被老鼠咬了好几口的两个月大宝宝。被咬伤……详细>>

  • 苏鹏

  • 杨华胜

  • 邹玉平

  • 吕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