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女人乳房整形后生活质量更高 或因提高自信

2013-10-16 13:43:36      家庭医生在线

福克斯新闻网10月14日消息,根据一项巴西的新研究,妇女经历了乳房整容手术调整乳房大小后,性生活的兴奋和满意度显着增加。然而,研究人员还发现,而没有经历过相同的乳房整形后有妊娠纹的女性,他们的性生活没有改善。

这项研究包括接受乳房整形规划的45名妇女。手术前,PauloGuimaros医生和他的同事给了妇女一个问卷,以评估他们的性生活质量和性满意度。第二月,第四月和18个月后,妇女填写了同样的问卷。研究发现,经历乳房整形后的36名妇女中没有发展妊娠纹,同时更满意自己的性经验。

专家认为,对于这个研究发现,乳房整形手术可以帮助提高一个女人在卧室的信心。

“我认为,女性的乳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乳房的形态会提升一个女人生活中各方面的自信。”美国社会整形外科医生(ASPS)主席,公众教育委员DavidReath博士说:“乳房整形手术后的女人说她感觉更自信,现在她外在的身体适合她向在的满足感。”

然而一些专家认为,这一发现可能是心理因素所导致的。科罗拉多大学心理学特聘教授托米安罗伯茨说:“当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努力,花费了大量的金钱、精力和时间在某东西上,我们往往更想证明这种努力。”

这项研究的结果将提交到本周圣地亚哥整形外科学会年会上。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贝贝 翻译:庞华芳)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超女王贝整容殒命 主治医生被曝无资质

11月15日,2005年成都赛区“超女”王贝被曝进行整形手术中出现意外,昨日下午,公安网络发言人表示,武汉市公安局已证实王贝在整形手术中……详细>>

女孩阴道闭锁无月经 “石女”求医寻女儿身

21岁的女孩小莉(化名),清爽秀气的脸蛋,凹凸有致的身材,是个青春靓丽的姑娘,谁也想不到这样一位妙龄女孩却是民间所说的“石女”。几天前,……详细>>

俄媒:俄罗斯人每年耗资130亿卢布做整形手术

据俄罗斯《报纸报》9月17日援引Vademecum分析中心的研究报告称,2015年在俄罗斯做了156600台整形手术。 在俄罗斯三……详细>>

江西一女子整容失败变终身残疾 自体脂肪填充有啥风险?

日前,江西一女子到一家美容门诊部进行整容手术,却在手术台上发生意外——脂肪栓塞,很快被送到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据接诊医生介绍,脂肪栓塞……详细>>

她拥有40M巨乳 因为发育太好性命堪忧

乳房是女人的标志,很多女人都希望拥有一对迷人、丰满的乳房,但乳房也不是越大越好。来自英国伍尔弗汉普顿市(Wolverhampton)的雷……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