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新闻 > 正文

“温情帝泊洱浓情七夕节”新浪中医好礼天天送!

2011-07-19 14:01:22      家庭医生在线

      2011年七夕节,新浪中医携手大健康网举办“温情帝泊洱浓情七夕节”抽奖活动。活动期间,新浪中医频道将每日从参与活动的网友中抽取两名获奖者。

      获奖者将收到由天津天士力集团提供的帝泊洱即溶普洱茶珍一盒。

      一抹茶香,为甜蜜的眷侣搭起一座心桥,为单身的人开辟一个心灵的港湾。还在犹豫什么,快来参加吧!温情好礼天天有,下一个幸运儿就是你!

“温情帝泊洱浓情七夕节”新浪中医好礼天天送!

     活动简介:现在来参加“温情帝泊洱浓情七夕节”调查问卷,便有机会获得由大健康网提供的价值100元帝泊洱即溶普洱茶珍(清香型)一盒。

     活动时间:2011年7月20日—2011年08月15日

     活动地址:http://zhongyi.sina.com/zt/qixijie/

     奖项设置:凡参与活动的网友,都将获得“每日大奖送不停”的抽奖资格,中奖者将获得大健康网提供的价值100元帝泊洱即溶普洱茶珍(清香型)一盒,奖品将直接通过快递形式送达您提交的收件地址。

“温情帝泊洱浓情七夕节”新浪中医好礼天天送!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疫情期间巧克力销量飙升高档巧克力市场增幅达12.5%?吃巧克力有没有好处?

巧克力是非常美味的零食,其中含有的可可碱,能提升精神,增强兴奋性,而且也能刺激大脑分泌内啡肽,有效缓解压力,消除抑郁不安的情绪,那吃巧克……详细>>

福原爱做美食称希望宝宝能多吃饭长高高 想要宝宝长高个要做好这几件事

日本乒乓球女星福原爱,因长相甜美性格开朗受到很多人的喜欢,自从她嫁给中国人成为“中国媳妇”,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日前,福原爱在微博上晒……详细>>

食欲不振不想吃饭怎么办?快看看这几个好办法,有效解决消化不良!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秋季,但是天气的温度还在保持跟夏季同步的状态,而这个时间段也是很多人患胃病的高峰期。因为面对持续高温的天气,很多人正餐吃……详细>>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10名医生进入"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荣誉榜单

5月17日,由健康新媒体家庭医生在线主办的 "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公示了好医生荣誉榜单,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10名医生进入荣誉……详细>>

毛坦厂高三考生广场戴口罩晨读 疫情之下学生开学如何做好自我防护?

毛坦厂中学一直被人们形象地成为“高考工厂”,此次疫情下,毛坦厂中学也未能如期开学。日前,毛坦厂中学开学了,有媒体报道称,20多名高三学生……详细>>

  • 冯小燕

  • 肖冠华

  • 傅应云

  •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