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权威发布 > 正文

社保“一卡通”月底覆盖广珠

2010-07-04 11:39:10      家庭医生在线

  7月6日,广州、珠海两市在全国率先实现社会保障卡“一卡通”。20日,记者从珠海市社保部门获悉,目前两市正在对未升级的医疗保险定点服务单位进行机具升级,计划两市本月医疗保险定点服务单位全部开通“一卡通”。广州、珠海两市有望在部分医院10月份实现医疗保险住院联网结算。

(责任编辑:尹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部门:将慢性病互联网复诊费用纳入医保支付范围?慢性病患者如何安全过冬?

今年冬天格外寒冷,寒冷冬季是多种慢性病的高发期,如心脑血管疾病和呼吸系统疾病等,往往引起病情恶化,严重时可危及生命。详细>>

74种药品新增进入国家医保目录 老年人安全用药应做到哪几点?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国家医疗保障局会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部门组织开展了2021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调整工作,现已顺利结束。今天……详细>>

基本医疗保险基金不予支付的生活服务项目和服务设施费用

详细>>

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将退出山东省医保目录 关于蒲地蓝消炎口服液你了解哪些?

蒲地蓝消炎口服液是一种中成药,在我国每年的使用量较大,其主要作用是清热解毒和抗炎消肿,常常应用于治疗扁桃体炎、咽炎、腮腺炎以及疖肿等,不……详细>>

国务院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保 差别化支付推进分级诊疗

近日,国务院印发《关于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意见》,提出统一筹资政策,坚持多渠道筹资,适当提高个人缴费比重;医保目录做到种类基本……详细>>

  • 冯小燕

  • 傅应云

  • 李飞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