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健康讲座 > 正文

“全力去爱 乐活人生”粉红丝带关爱日公益直播:解锁粉红密码,助力女性健康

2020-10-15 13:39:56      

10月16日,由国家肿瘤质控中心乳腺癌专家委员会指导,乐活者联盟发起,恒瑞医药支持的“全力去爱 乐活人生”粉红丝带关爱日公益直播即将开场。这场国内首度联合知名乳腺癌专家、乳腺癌康复明星、小红书/微博健康达人的创新疾病科普直播活动,聚焦乳腺健康,邀你一同解锁粉红密码,关注女性健康,关爱乳腺癌患者。我们一起全力去爱,乐活人生。

预防乳腺疾病的瑜伽体式,疗愈身心的护肤妙招还有权威的疾病科普知识相结合,组合成这场全新的科普直播活动。直播间还为观众朋友们准备了“全力去爱 乐活人生”专属好礼:两大权威乳腺健康指南《乳房健康手册》和《乳腺癌全方位全周期健康管理》,还有精美实用的公益环保袋。10月16日下午3点,大家不见不散!

“全力去爱 乐活人生”粉红丝带关爱日公益直播也是《中国乳腺癌患者健康管理》粉红丝带防治科普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个粉红十月,近30家医院权威专家共同参与到了粉红丝带防治科普行动中,为懂得全力去爱的你送来全方位、全周期的乳腺癌防治知识,共筑一个没有乳腺癌的世界。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深圳龙岗1份进口冻鸡翅表面样品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疫情期间进口的冷冻食品还能不能吃?

最近这几天,进口的冷冻食品包装上对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居然呈现阳性,特别是冷冻鸡翅和冷冻海鲜等,这让人们很是担心,那在这种情况下进口冷冻的食……详细>>

南宁男子当街行凶:致妻子和一男性1伤1死,行凶者自杀未遂?要如何辨别心理异常者以求自保?

现在社会竞争激烈,很多人会有不同程度的心理压力,在高压力状态下却出现心理扭曲,为能发泄情绪居然当街杀人,但这对无辜的路人来说却是一种伤害……详细>>

科学家鉴别出抗老化实验性药物的分子靶点 有望进入阿尔兹海默病人体临床试验

一种名为J147的实验性药物或许是现代的长生不老药,研究表明其能有效治疗阿尔兹海默病,逆转小鼠机体老化,已经科学家们也已经准备好利用该药……详细>>

误会“痔疮”拖了1周,大叔屁股被“挖”3拳肉!医生:坏死性筋膜炎致死率40%,糖尿病人易中招

指导医生:祈福医院肛肠科王峰主任详细>>

男孩患罕见病无法行走 妈妈背着他一路读到清华博士?进行性肌营养不良有多可怕?

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属于骨骼肌疾病,是因为遗传所导致的,患者会出现缓慢且进行性的肌肉萎缩和肌无力,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运动障碍,往往发生在男……详细>>

  • 马树东

  • 唐之雅

  • 叶金辉

  • 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