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动态 >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宠你!女神节美白大礼请查收!

2022-02-25 14:59:23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爱美女性在美白的道路上从未停止过脚步。但如何在众多的护肤品中,挑选出适合自己的产品?除了皮肤护理外,还有什么举措可以美白?

点亮好气色,从三月女神节开始!广东祈福医院特别策划“妇女节女性关爱活动”,将于3月5日当天邀请省内知名皮肤科专家直播授课,分享美白和皮肤保养技巧,同时准备了多种优惠豪礼,让女神们重焕青春,点亮肌肤好气色,爱美的你一定不容错过!

美白蜕变,大咖来支招

活动当天,将邀请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皮肤科知名专家、主任医师胡荣欣博士为大家直播主讲《不同肤质,美白产品成分怎么选》,从肤质的判断到日常护肤品的选择,从美白误区到美白技巧,统统都是干货分享,只为女神更美!更白!

专家介绍


知名专家大咖

胡荣欣 医学博士、主任医师

毕业于中山大学皮肤病与性病学专业,目前为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门诊部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面部年轻化的综合治疗,擅长注射美容及光电治疗色素性疾病。主持和参与多项省市级科研项目,先后在SCI收录及国家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锁定直播间,多重福利不容错过

活动将于3月5日10:00-12:00,在“祈福营养说”的微信视频号上直播,扫描下方二维码可提前预约。


直播活动流程


三重福利放送,助力肌肤焕新

1、签到礼:直播间签到送价值1344元TTM(红外热成像)检查;转发直播间到朋友圈送美白片1瓶(仅限50份)。

2、开单礼:现场签到开单10次排毒疗法,即可赠送2次同价位排毒;

4、抽奖礼:价值1288元肠癌筛查检测盒、价值800元肠道菌群检测盒、价值300元美白片,现场3轮抽奖,诚意满满。

变美干货,福利多多!

您还在等什么,

3月5日上午10:00,

锁定三八女神节直播活动,

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深圳龙岗1份进口冻鸡翅表面样品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疫情期间进口的冷冻食品还能不能吃?

最近这几天,进口的冷冻食品包装上对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居然呈现阳性,特别是冷冻鸡翅和冷冻海鲜等,这让人们很是担心,那在这种情况下进口冷冻的食……详细>>

湖北一交警开车不系安全带并打电话,遭摩托骑手训斥?系安全带有多重要?

汽车中最重要的性能之一莫过于安全带。开车时必须系上安全带,当发生交通事故时能保护头部,避免受到损伤,最大程度保证人身安全。详细>>

看病不用再为排队烦恼啦!中山一院上线80台自助设备机 从挂号到缴费全部搞定!

说起去医院看病,很多人可能首先就想到“怕”!这倒不是指讳疾忌医,而是怕排队。挂号要排队、买病历要排队、看病要排队、缴费要排队、拿药也要排……详细>>

今年春运不堵车,交通运输部发布《2021年春运出行预测报告》?春节回家后需注意什么?

最让人们担忧的是春节能不能回家过年,返家乡后是否需要隔离。现在我国没有禁止回家过年,但非必要情况下尽量不要出门。即使能回家过年也要做好以……详细>>

男子打游戏连输4小时,出现呼吸困难:气炸肺不是玩笑?还有哪些因素会导致气胸?

气胸也就是气体进入胸膜腔,从而形成积气状态,一般跟受到外伤、患有某些疾病以及治疗性操作不当有关,突发性胸痛是其典型症状,然后可出现胸闷和……详细>>

  • 傅应云

  • 李飞

  • 冯小燕

  • 肖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