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动态 > 正文

广州康复乐园第22届中秋国庆双节联欢会:传播知识 快乐康复

2020-09-28 15:30:41      家庭医生在线

9月27日,广州康复乐园第22届中秋国庆双节联欢会在广州先烈南路凯旋龙酒店举行,广佛两地的会员及各大医院专家和社会各界领导们欢聚一堂。“爱在希望在,生命更精彩”,康复乐园从创办至今已经22年,每年中秋佳节康复乐园都陪伴着大家一起度过。汇聚四面八方的欢歌笑语,齐集五湖四海的秋思乡情,同在康复乐园,一起共庆中秋,欢度国庆。

本次联欢会到场嘉宾有:

1、原广东省红十字会秘书长 杨恩荣先生

2、原广东省人民医院肿瘤内科 高伟生教授

3、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与康复分会秘书长 蔡修宇教授

4、广东省第二中医院肿瘤科 陈高峰教授

5、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肿瘤科 秦健勇教授

6、三九脑科医院中医科 郎江南教授

7、原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主任护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蔡卫老师

8、广州普锐生物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暨南大学免疫与微生态联合实验室 解明明博士

9、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放疗科 郭建贵医生

10、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副理事长 李浩先生

11、广东省保健协会肿瘤防治与康复分会副主委、深圳市抗癌协会癌症康复与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康复乐园创始人 陆志宏 理事长

他们与康复乐园会员朋友们欢聚一堂,传播抗癌知识,快乐康复,一起共度中秋,茶话团圆。


随着我们全体人员一起唱响乐园会歌《困难怕什么》,联欢会徐徐拉开帷幕。


原广东省红十字会秘书长、广州康复乐园荣誉会长 杨恩荣秘书长致辞:见证了康复乐园22年的发展。


康复乐园理事长陆志宏先生讲话:首先为我们到场的各位嘉宾和会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1998年我与何志远先生共同发起创立了康复乐园。记得刚创立的时候,总共只有13个会员。康复乐园是为患者康复成立的,可面对癌症这个可怕的对手,康复乐园能帮多少人实现康复的目标?22年之后的今天,我们康复乐园里康复5年以上的患者达到70%,相比目前全国肿瘤患者平均5年生存期30.9%,这依然是一场漂亮仗,在数字背后,是一个个延续下去的生命,一段段活下去的人生。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今年的中秋国庆康复乐园为会员送上了最好的抗癌武器与祝福。肿瘤防控是康复乐园一直以来的服务宗旨,为了让我们会员朋友们了解到更多的肿瘤防控手段,特邀请了广州普锐生物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暨南大学免疫与微生态联合实验室解明明博士为我们分享《提高免疫力,防治肿瘤的终极武器》。


解明明博士分享《提高免疫力,防治肿瘤的终极武器》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肿瘤科 秦健勇教授为我们分享《抗癌修炼的原理与原则》

听了解明明博士分享最前沿的免疫力如何精准评估及干预,秦健勇教授分享科学的肿瘤康复体系,专家们也表示高度认同。


原广东省人民医院肿瘤内科高伟生教授提出了对细胞疗法的看法


康复乐园艺术团表演开场舞《梦江南》


女声二重唱《含苞欲放的花》


伍燕娥诗歌朗诵《春江花月夜》


康复乐园合唱团——《月亮代表我的心》《幸福阳光》


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为我们的联谊会落下帷幕。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联谊会圆满结束,但是爱心依然在传递,康复乐园是一家个性化肿瘤康复机构,希望帮助更多的肿瘤患者成功走向康复,让更多的肿瘤康复文化节又拉开了序幕。

接下来有合唱班、舞蹈班、重阳节旅游、才艺大赛、康复知识大赛、康复征文、书画摄影工艺品展等活动,期待热爱艺术、热爱生命的朋友们积极参与,将您乐观的生活方式、积极的康复心态、独到独特的艺术修养带给正在康复、正在跟病魔作斗争的人,让大家一起走成功者的康复之路!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张晓萌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抗癌 广州康复乐园联欢会 广州康复乐园

河南省精准肿瘤学队列研究计划磋商会召开 知名肿瘤专家齐聚郑州“论道”

2016年11月22日,由河南省抗癌协会组织的"河南省精准肿瘤学队列研究计划磋商会"在郑州市紫荆山宾馆隆重举行。详细>>

“饿死抗癌”上海发现中草药单体抗癌新机制

详细>>

1万儿童中有1个癌症患儿 儿童预防癌症六大招

如何预防儿童患上癌症呢?近年来,儿童癌症的发病率在不断的上升,数据统计,14岁以下的儿童癌症死亡已经占据儿童死亡原因第二的位置。每1万名……详细>>

科学家称唾液不仅有助消化 其中还含有抗癌物质

科学家近年来发现,唾液除了帮助消化外,还有许多人们意想不到的“特异功能”。详细>>

[4.17]南方中西医:"科学抗癌,关爱生命" 大型义诊活动

为普及科学防癌的理念,引导公众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实现对癌症的有效防控,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将联合广州抗癌协会于4月17日举办"科学……详细>>

  • 马树东

  • 石敏

  • 唐之雅

  • 叶金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