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动态 > 正文

广东省人民医院数年来多名专家获评“羊城好医生”

2017-05-25 16:13:03      家庭医生在线

由国内知名健康门户网站家庭医生在线主办的"羊城好医生"是在家庭医生在线权威数据库的基础上,通过专业评选规则及算法统计得出。该榜单具有较强的专业性、权威性,能给广大老百姓提供一份指导意义深远的权威就医指南。“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已经先后举办了三届,广东省人民医院数年来多名专家获评“羊城好医生”,其中吴一龙教授、庄建教授先后荣获“羊城好医生”首届与第二届“羊城名医”。具体入选专家名单详情如下:

首届“羊城好医生”上榜名单:

首届“羊城好医生”之羊城名医:吴一龙

首届“羊城好医生”之羊城好医生(共50人,按姓氏拼音字母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曾锦、陈刚、陈华德、陈纪言、陈寄梅、陈仁、陈少华、陈小苹、董秀芹、杜欣、范瑞新、冯颖青、高平、高兴林、葛平江、韩凤珍、何少茹、贾福军、简志祥、赖文、李勇、梁馨苓、梁长虹、廖宁、卢聪、钱德英、沙卫红、史伟、谭宁、王坤、王丽娟、王启仪、王群、闻安民、吴佩娜、吴书林、谢永标、许明智、杨华章、杨衿记、姚桦、余梓东、翟琼香、张斌、张良、张晓、张智伟、郑秋坚、郑少忆、庄建。

首届“羊城好医生”之民众身边的好医生(共3名,按姓氏拼音字母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曾锦、陈刚、郑少忆

首届羊城好医生榜单专题入口>>>

首届羊城好医生颁奖典礼报道专题入口>>>


第二届“羊城好医生”上榜名单:

第二届“羊城好医生”之羊城名医:庄建

第二届“羊城好医生”上榜名单 (共26人,按姓氏拼音字母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曾国洪、曾红科、昌耘冰、陈鲁原、陈仲伟、邓国三、董光富、邝 建、李 静、李子俊、林 伟、林勇强、林展翼、刘久敏、刘双信、区金锐、孙云霞、王昌俊、吴若彬、肖 丹、杨学宁、于瑞丽、詹国华、张思毅、郑登云、钟文昭

第二届羊城好医生榜单专题入口>>>

第二届羊城好医生颁奖典礼报道专题入口>>>


首届“南粤好医生暨第三届“羊城好医生”上榜名单:

第三届“羊城好医生”上榜名单 (共23人,按姓氏拼音字母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岑坚正、陈富荣、陈建国、陈炼、陈泗林、陈勇池、陈竹君、邓伟平、范长河、郭兰、黄焕雷、黎励文、林海程、刘菁、刘木彪、马冬、裴剑浩、王树水、徐丽姝、张红璇、张雄、周清、周颖玲。

首届“南粤好医生第三届羊城好医生榜单专题入口>>>

首届“南粤好医生第三届羊城好医生颁奖典礼报道专题入口>>>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许赫赫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家庭医生在线 广东省人民医院 羊城好医生

唐小平:希望家医提供更好产品肩负健康教育的责任

2010年4月18日,家庭医生在线与网易强强联手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广州的花园酒店顺利召开,当天下午广州市卫生局副局长唐小平出席新闻发布会,……详细>>

曾益新:合作共赢突出家医特色 搭建更好的医患沟通平台

曾益新院士对2012年4月18日家医在线和网易健康的合作送来祝福,认为此次合作是一次具有战略意义的合作,专业的健康网站加上专业的门户网站……详细>>

眼科医院余敏斌书记:家医在线是公众欢迎的信息发布平台

4月18日,中国专业的健康网站家庭医生在线与国内领先的“门户网站”网易在广州花园酒店召开合作新闻发布会,国内健康行业将迎来新格局。中山眼……详细>>

健赞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林晋:希望家医越办越好

4月18日,中国专业的健康网站家庭医生在线与国内领先的“门户网站”网易在广州花园酒店召开合作新闻发布会,国内健康行业将迎来新格局。即日起……详细>>

中山肿瘤医院廖振尔:希望家医在线为患者作出更多贡献

4月18日,中国专业的健康网站家庭医生在线与国内领先的“门户网站”网易在广州花园酒店召开合作新闻发布会,国内健康行业将迎来新格局。即日起……详细>>

  • 肖冠华

  • 冯小燕

  • 李飞

  • 傅应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