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动态 > 正文

广东省中医院招募偏颇体质社区妇女志愿者

2016-01-18 17:02:15      家庭医生在线

招募通知

您好! 广东省中医院正在进行一项对偏颇体质社区妇女预防围绝经期综合征的研究临床研究。本项研究已经得到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的批准,并通过广东省中医院伦理委员会医疗道德审议,由广东省中医院妇科具体实施。现诚招偏颇体质社区妇女志愿者参加本项临床研究。

如果您是41-60岁的女性,在近一年内有以下2-3项的不适:

1、手脚容易发凉。

2、胃脘部、背部或腰膝部怕冷

3、受凉或吃(喝)凉的东西后,容易腹泻、拉肚子。

4、吃(喝)凉的东西会感到不舒服,或者怕吃(喝)凉的东西

5、口唇或皮肤容易干燥。

6、便秘或者大便干燥。

7、面部两颧潮红或偏红。

8、感到口干咽燥,总想喝水

请您于2016年1月22日下午15:00到广州市大德路111号广东省中医院研修楼20楼会议报告厅,到时将有专业的中医妇科医师为您免费进行“中医体质辨识”,评估您的体质类型,给予您相应的健康指导,并免费随访您的情况!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招募通知 广东省中医院 偏颇体质

北京生育假由30天延长到60天!女性的最佳的生育期是什么时候?

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怀孕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但由于种种原因,很多女性备孕好些年也无法怀上宝宝。都说怀上宝宝得看自身与孩子的缘分,但这种……详细>>

未婚女孩气味过敏频繁呕吐 气味过敏伤不起

闻到一丁点儿油腥味就想吐,未婚女孩频频作呕被单位同事传言是“孕吐”。“这都‘怀’了6个月了,我的肚子还没大,也是醉了!”被“怀孕”谣言折……详细>>

调查显示:最近20年中国学生体能素质持续下降

详细>>

女人为啥老觉得自己胖? 新研究这样说——

同样的体重、相近的体形,有些人会觉得自己胖,有些人则认为刚刚好。美国新研究发现,这种自我认知的差异可能与基因有关,而这种基因影响对于女性……详细>>

下一代危机四伏 中华民族未来堪忧

“中国青少年体质已经到了危险边缘!”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胡中伟

  • 邱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