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健康资讯 > 医院动态 > 正文

中山眼科中心暑期门诊量剧增 日均高达5000人次

2015-08-19 11:24:39      家庭医生在线

暑期即将结束,中山眼科中心也迎来了门诊量高峰。相比往常日均3000左右的门诊量,近日竟高达5000多人次,门诊中心人头攒动,挂号处也排起了长龙。

为帮助市民节省时间,提高就诊效率,家庭医生编辑特整理了中山眼科中心的便捷挂号方式,让您在高门诊人流时期也能快速完成看诊。

最智能免排队微信&APP挂号一线通

1、中心微信公众号(“cpozoc”/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可实现预约挂号、当天挂号。


2、通过APP“医程通”可实现预约挂号、当天挂号及预约检查。并可通过“医程通”绑定支付方式进行支付相关费用。

老人家不发愁传统挂号提前约

1、电话预约:电话020-114或4008807666→获得流水号(短信确认)→二号楼一楼前线服务中心取预约号。电话预约专线服务时间:07:00-19:00。

2、现场预约:包括诊诊间预约、转诊预约及特需门诊预约

(1)诊间预约:医生可根据出诊的时间在门诊医生工作站诊间预约系统预约患者的就诊时间,并指导患者按时挂号就诊。患者回院复诊和慢性病患者复诊尽可能实行诊间预约。可预约时间为一个月。

(2)转诊预约:地点二号楼一楼前线服务中心。病人诊后需转科诊者→至前线服务中心预约转诊→至挂号处挂号→按预约时间就诊。

(3)特需门诊:地点在2号楼四楼特需门诊预约处。预约时登记相关信息→预约医生→按预约时间就诊。可预约时间2周。

缴费方式多样化人工自助都ok

1、人工收费窗口

中心共设有20个人工收费窗口,分布在中心1号楼1-3楼,2号楼1-4楼。门诊患者可以选择人较少处排队缴费。

2、自助缴费机(自费患者)

中心门诊大厅设有自助缴费机,支持银联借记卡,可缴纳三天内的费用,缴费完成后凭自助机打印凭条至相关科室检查。

3、网络缴费(自费患者)

患者可通过微信关注中心微信公众号(“cpozoc”/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实现挂号缴费;也可通过“医程通”支付挂号及预约检查费用。

温馨提示:爽约三次取消挂号资格

对于挂号爽约的患者,按规定爽约超过三次(包括三次),中心根据预约电话号码或是其个人资料将其拉入黑名单,取消其预约挂号资格;

对于中心专家停诊情况,中山眼科中心会及时在中心网站“医疗信息”栏目发布。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林宗可 通讯员:魏春福,王永星)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郅敏:正确看待炎症性肠病药物不良反应 遵守医嘱定期复查

2016世界炎症性肠病日(5月19日)将至,为了帮助炎症性肠病患者和家属获取有关炎症性肠病的相关知识,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更加有效地治疗……详细>>

国内最小器官捐献者完成捐赠 捐献者出生仅25天

健康新闻广州讯 6月24日,一个刚刚来世上仅25天的小生命小宇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器官获取组织团队的协助下,在广州市妇幼中心完成了器官……详细>>

梁碧玲:现代人的现代病 需借现代的手段早期发现

9月20日,家庭医生在线携手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影像检验中心,共同推出了国内最先进的体检频道。广东医师学会放射协会主任委员、中山大学附属……详细>>

女子一觉醒来眼睛竟肿成包 冬季慎防急性过敏性结膜炎

昨日,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眼科接诊一名女子,睡了一个午觉起来之后,眼睛竟肿成包。办公室白领小陈,午休时觉得眼睛不舒服,用手随意揉了两下,……详细>>

江西1岁小儿误吞5公分铁钉 广州医生巧手取出

一枚长达5公分的铁钉在江西一个1岁小朋友的肚子里“游荡”了一天一夜,在辗转了多家医院后,终于在广州的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小儿外科处成功取……详细>>

  • 柯吴坚

  • 熊明洲

  • 杨立刚